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苹果推出一个小工具:检测6s能否免费换电池

2016-12-02 09:11:00 来源:大河网

  12月2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在其官网推出了一个序列号查询工具,便于人们自助查询自己的iPhone 6s电池是不是在可免费更换范围内。

  自10月开始,不少iPhone用户发现自己的手机会自动关机,这种情况似乎并非完全由温度或电量过低引起。在11月下旬,苹果发布公告称,“此问题仅会影响序列号在一定范围内的,生产日期为2015年9月到10月之间的设备”,在此范围内的iPhone 6s,可免费去苹果授权渠道更换电池。

  具体如何判断自己手机序列号是否在苹果规定的范围内? 此前,用户只能到苹果售后查询。现在,其官网推出了查询工具,在“iPhone 6s 意外关机问题计划”页面:https://www.apple.com/cn/support/iphone6s-unexpectedshutdown/,直接输入手机序列号就可以。(在“设置-通用-关于本机”中可见到序列号)

  目前,苹果给出的问题手机范围仅限iPhone 6s这一机型,网络上仍有部分iPhone 6s Plus用户称自己手机也会出现自动关机问题,但苹果尚未就此问题回复。(晓光)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iPhone;电池;序列号;小工具;苹果公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iPhone 6到iPhone 7 三年间摄像头都有哪些成长

当苹果在去年发布iPhone 6s的时候,外界都批评苹果在摄像头上缺少诚意的提升。从对比图片上看,iPhone 6s与iPhone 7之间有明显的差异,iPhone 7的照片颜色不像iPhone 6s那么鲜艳,整体更加自然柔和。

2016-11-30 17:27:00

1.4万元“美国造”iPhone靠谱吗?缺工人和配套!

事实上,很多专业人士认为苹果回到美国生产不切实际的真正原因在于美国缺乏足够的产业工人和配套产业链。

2016-11-29 09:56:00

传下代iPhone共有10款原型机 分辨率将超2K

腾讯数码讯(水蓝) 下代iPhone将会有曲面屏版本已不是什么新闻,但现在看起来苹果似乎准备更进一步,推出分辨率更高的OLED显示屏来与对手进行竞争。而从现在被披露的诸多信息来看,苹果有可能会在下代iPhone的大屏版本中采用曲面OLED显示屏。

2016-11-29 09: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