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苹果已开始解决iCloud日历邀请垃圾信息

2016-12-01 15:15:00 来源:大河网

  假如你也是iPhone用户,那么或许和我一样遇到过日历邀请,并且这已经成为了一种全新的垃圾信息发送形式,只要你在设置中开启了iCloud日历同步,那么或许就会变成这样:

  事件邀请已经成为新的垃圾信息

  可以看到开启日历同步后无数垃圾信息以事件邀请的形式被塞满日历中,但是除了关闭日历同步你几乎那他们没有任何办法,与垃圾信息一样令人厌烦,但好消息是苹果似乎已经注意到并开始着手寻找解决办法了。

  目前阶段,在苹果找到切实有效解决办法之前,遇到相同困扰的网友可以打开设置-iCloud-关闭日历同步来避免这些垃圾信息,关闭时候也会提示删除已有邀请。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垃圾信息;日历;iCloud;苹果;iPhone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微信:整顿公号垃圾信息过度营销 严重违规者封号

【TechWeb报道】1月21日消息,微信团队发布声明称,发现部分公众号滥用客服接口和模板消息接口,向用户发送垃圾信息,过度营销,对用户造成严重骚扰,将依照《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协议》及《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进行整顿。

2016-01-21 15:10:56

垃圾信息泛滥,可否重典治乱?

治理垃圾信息,不能永远在路上。前不久,北京市消保委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骚扰电话和垃圾短信成为消费者个人信息泄露之后面临的两大苦恼。置身浩若烟海的信息大爆炸时代,一条小小的信息看起来微不足道,但每一个人都可能遭受它带来的烦恼。

2014-12-08 09:23:00

工信部拟出台“史上最严”治理垃圾信息规定

近日,工信部起草了《通信短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将微信、微博传播渠道纳入监管,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垃圾信息治理规定。付亮认为,追查实际发送者在新技术条件下可能略显困难,而商业短信中能反映出收益的商家则比较明显,应该加大处罚力度。

2014-11-06 17:11:2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