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谷歌发布《地球延时摄影》更新版本 气候变迁影像更清晰

2016-11-30 16:37:00 来源:环球网

  

  谷歌Earth Timelapse(中国重庆)  

  TNW中文站 11月30日报道 

  想了解历史气候变化吗?到谷歌Earth Timelapse(地球延时摄影)卫星视图工具上看看最新更新的影像就行了。  

  谷歌在2013年首发Earth Timelapse工具,涵盖了从1984年到2012年期间的海量气候影像。谷歌今日发布了这款工具的更新版本,同时利用新技术将历史影像变得更加清晰。它在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将同样的技术应用到谷歌地图中。  

  谷歌必须从超过500万张卫星视图中筛选出三千万亿个像素来显示整个地球的动态变化图,不过这还不算太惨,因为它还要制作演绎各地大城市演变历程的迷人影像。(编译/林靖东)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谷歌;影像;更新版本;地球;气候变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福利真好!全球最舒适温馨的创意办公室

谷歌在瑞士苏黎世的分公司为其职员打造的“豌豆荚屋”,使员工能在工作之余,接近自然,放松心情。(实习编译:潘怡佳审稿:朱盈库)  谷歌苏黎世分公司还将户外的滑雪缆车搬进了办公室,让员工不用在局促的格子间里工作。

2016-11-30 14:56:00

谷歌研发人工智能眼科医生:用深度学习诊断预防失明

目标:为了应用深度学习来创建一种能通过视网膜眼底照片自动检测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和糖尿病性黄斑水肿的算法。结论与相关:在这项成人的糖尿病性视网膜眼底照片的评估中,基于深机器学习的算法对可疑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检测时具有高灵敏度和特异性。

2016-11-30 14:01:00

这是一家神奇的网站:一键清除网络账户信息

瑞士网站能帮助用户一键删除网络账户信息。Deseat.me服务通过让用户注册谷歌,利用谷歌的开放授权协议,获取用户信息,从而检索出用户通过网络创建的所有账户,帮助用户删除过往所有账户信息。

2016-11-29 09: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