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供应商:苹果手机最快2017年配备曲面屏

2016-11-29 17:19:00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1月29日报道,苹果公司的供应商称,这些公司已被要求增加厚度更薄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OLED)的产量,并提交比三星电子分辨率更高的屏幕样品,以显示出苹果手机的差别。

  资料图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丘珀蒂诺的苹果公司一直努力应对智能手机的销售下滑,并面临在明年迎来苹果手机上市10周年之际发布一款火爆手机的压力。知情人士称,将发布的多款手机中的一款将配备OLED屏幕,但考虑到OLED显示屏的生产成本较高,这款手机的售价可能更高。

  上述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可能决定不发布这款手机,因为这款手机是正在考虑中的超10款原型机中的一款。

  对于上述消息,苹果公司不予置评。

  知情人士还称,苹果将可能依靠三星供应其最初的大多数OLED屏幕,但苹果希望LG Display、Japan Display和夏普公司增加产量,为2018年供货做好准备。

  上述知情人士之一称,夏普将需要支出逾50亿美元才能为苹果供应足够数量的OLED屏幕。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苹果公司;OLED屏幕;苹果手机;知情人士;供应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苹果“美国造”靠谱吗?媒体:iPhone7会涨到1.4万

“让工作岗位回到美国”、“让制造业重新回到美国”,是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未来施政的一大焦点。而短时期内要在美国及其周边国家凑足这么多的供应商也几乎是不可能的。

2016-11-29 10:34:00

苹果“美国造”靠谱吗?媒体:iPhone7会涨到1.4万

事实上,很多专业人士认为苹果回到美国生产不切实际的真正原因在于美国缺乏足够的产业工人和配套产业链。这种供应链不仅仅指的是原材料和核心部件,而且还包括具有一定能力的熟练技术工人。

2016-11-29 09:55:00

苹果回应“异常关机门” 否认将更换电池

针对苹果iPhone 6、iPhone 6s 系列手机异常自动关机一事,苹果公司昨日做出回应表示,正与遇到意外关机问题的用户取得联系。有媒体及微博信息昨日同时报道称,苹果上海公司回应承诺对部分关机问题消费者更换手机电池。

2016-11-17 09: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