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德国电信超90万用户遭遇网络中断

2016-11-29 14:05:00 来源:cnBeta

  上周末,数百万德国网民遭遇一系列的网络中断,究其原因是一次失败的消费者路由器劫持。 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的2000万用户中有90万用户收到本次网络中断影响,从上周日一直持续到本周一。本周一德国电信发布的声明中表明本轮攻击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扩大感染,相信针对联网设备的更大型攻击将会在最近1个月内发生。

  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本轮攻击尝试通过恶意程序感染路由器,但由于失败导致4%到5%的路由器出现崩溃和受限。这导致德国电信为消费者提供的网络服务受限。”公司表明将会部署软件更新来修复这个问题,同时还推荐消费者暂时重启设备以重新启动没有恶意软件的固件。

编辑:马静

关键词:德国;电信;网络中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员工持续罢工 近900个航班被取消

最近两天在德国乘坐汉莎航空的旅客要注意,德国最大航空公司的飞行员从本周三至周五,即23号至25号举行全体大罢工。汉莎公司表示,因罢工而取消的航班旅客可以免费改签或者退票。

2016-11-24 08:59:00

默克尔宣布将参加明年大选 专家:连任之路恐不平坦

说起默克尔,大家已经习惯了她“德国总理”的称呼。的确,这个头衔已经伴随了她11年。而现在这个头衔可能还会继续跟着她再一个4年。20日,默克尔在德国执政联盟——基民盟主席团会议上宣布,将再次竞选基民盟的主席,并谋求再次连任总理。

2016-11-21 19:39:00

调查显示:德国年轻一代对欧洲民族主义抬头表示担忧

据德国媒体报道说,德国年轻人对欧洲日益增长的民族主义情绪感到担忧,与此同时,德国年轻一代对欧洲作为一个整体却越来越缺乏认同感。

2016-11-18 12: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