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专家预测:AI助手和VR可能取代商业街购物

2016-11-29 12:38:0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8日消息,一篇题为《未来的购物》报道称,VR眼镜和人工智能(AI)助手将更加普及,而随着网购日益受到青睐,商业街和百货商场的时代将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到来结束。

  专家预测,到2050年商业街零售将成为历史,而VR将取而代之。

  报道称,消费者未来会在家中就完成购物而不是拥入各大商场或商店。买家只需戴上VR眼镜,就能够在虚拟的试衣间试衣,同时还会有人工智能助手根据顾客的喜好提出建议。通过在线支付,卖家就可以用无人机将商品送到买家手中。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VR;商业街;AI;助手;人工智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VR游戏可以减肥 国外玩家每天玩1小时成功瘦身

VR游戏在一般人看起来不过只是另一种形式的电子游戏罢了,不过Tim Donahey可不这么想,因为他用VR游戏成功瘦身 ,Tim表示VR游戏会让玩家全身都运动起来,这不仅增添了更多乐趣,在蹦蹦跳跳中玩家也做了不少运动,帮助大家减肥瘦身。

2016-11-23 17:20:00

2016年VR市场发展盘点:内容收入主要源于游戏销售

2016年,具有VR功能的照相机会有少量投入市场,但是购买和租用专业级装置的成本,可能成为发展的阻力。其四,酒店可提供VR特性引导,头盔作为虚拟门房,带客人浏览他们将访问的酒店;

2016-11-23 15:30:00

微软公布接入VR头盔最低电脑配置要求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网站pcmag.com 11月21日报道,微软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宣称将来的每台Windows 10电脑都将支持混合显示技术。满足最低配置要求不代表拥有了最好的VR体验,高性能的硬件必定带来更好的视觉感受。

2016-11-22 16: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