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继中国印度后 苹果打算于明年在印尼建立研发中心

2016-11-29 09:41:00 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对于苹果来说,亚洲是一个庞大并且不断增长的市场,该公司似乎正专注于扩大在这一地区的研发努力。在中国、印度宣布建立多个开发中心后,苹果又准备于明年在印尼雅加达建立一个研发中心。

  印尼当地网站Tempo报道称,苹果将在2017年初在印尼建立一个研发中心。印尼通讯部部长鲁迪安塔拉(Rudiantara)表示,项目开发的准备工作已经推进到了最后阶段。

  鲁迪安塔拉称,苹果将在下月确定研发中心的选址,该研发中心的建设和招募工作将在2017年展开。印尼政府已经表示,苹果已经向他们通知了投资额,但这一数字无法公开。

  尽管苹果的主要研发工作在加州库比蒂诺进行,但是该公司在其他国家还分设了一些研发中心。这些研发中心的建立出于多个实际原因,例如获取当地专业知识,与政府保持良好关系以获得销售产品批准等。

  MakeMac网站报道称,苹果在印尼建立研发中心是一个让步,目的是获准在印尼销售LTE产品。印尼是全球第四人口大国,人口总量超过2.6亿,位于中国、印度以及美国之后。

编辑:马静

关键词:苹果;研发中心;印尼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苹果发布iOS 10.2第四个测试版:小惊喜是它们!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对外公布了iOS 10.2的最新测试版,而这也是这个系统的第四个测试版,除了开发者外,公开测试版也一同推出,用户可以通过OTA更新(之前已经参与内测的用户)。

2016-11-29 09:06:00

韩媒:苹果iPhone 8将搭载 3D 摄像头

据外媒Trendbase 11月27日报道,苹果将于2017年9月iPhone 10周年纪念日推出全新版智能手机——带有3D摄像头的iPhone 8。

2016-11-28 10:00:00

苹果在法吞4亿欧元罚单

 11月27日,针对苹果避税问题,法国税务部门近期向苹果开出了一张4亿欧元罚单。

2016-11-28 08: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