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e袋洗完成B+轮融资 立白领投

2016-11-28 15:5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1月28日消息,家庭洗护垂直平台e袋洗在京举行三周年战略发布会宣布,由立白集团领投、润都集团等机构跟投的e袋洗B+轮融资已经完成,融资总金额数亿元人民币,具体金额未透露。利用这笔融资,e袋洗将加速推进其垂直整合战略,优化产业链和品质管理。

  很长一段时间内,传统洗衣业都处在前店后厂阶段。2010年后,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集中式、连锁式发展逐渐成为趋势。由于场地、资金、设备和从业人员专业技能不高等因素,洗衣过程不够专业,内部管理混乱,衣物收揽无序等问题长期被人诟病。洗衣行业的水准参差不齐,洗坏率居高不下。

  e袋洗创始人兼董事长张荣耀表示:“1000个用户say yes,不如1个用户say no更让我在意。”在他看来,一味靠补贴建立的用户关系,忠诚度是不可靠的。只有将优质专业的服务与良好的用户体验结合在一起,真正解决用户痛点,才能建立可靠的用户壁垒。指出,e袋洗将通过洗护研究院探索出更多的洗护研究技术,让洗护服务品质得到质的飞跃。未来可以将研究成果应用到智能中央工厂,真正实现整个洗衣行业的专业化、标准化。

  资本寒冬下,少了资本外援的e袋洗面临着不少挑战,e袋洗创始合伙人兼CEO陆文勇对此总结了O2O企业成功的四大关键要素:刚需、品质、成本和效率。第一,是不是真的有刚需,需求是否真实存在,而不是想出来的;第二,品质是否得到了更大的改善;第三,成本是不是比原来更低;第四,效率是不是比原来更高。

  他认为,e袋洗的垂直整合战略相当于练好内功,酿制美酒,而多个洗护场景营销、入口战略合作及KA大客户拓展就相当于多了不少通路,让e袋洗的美酒香气可以扩散出去,获得更多的业务量和品牌认知。

  据悉,国家近期频频提到产业升级实现供给侧改革和消费升级,服务业和移动互联网的结合还有更大空间。e袋洗借此三周年契机召开战略投融资发布会,向外传递出中国洗护服务市场依旧是一片蓝海,千亿级的市场规模、海量的需求空间正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或将进一步推动整个洗护产业的整合。

编辑:王蕊

关键词:e袋洗;陆文勇;张荣耀;洗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曝e袋洗弯道超车 O2O领域率先实现毛利为正

当前,O2O生活服务行业正处寒冬,一些垂直O2O领域轮番上演着关门、裁员的现象,投资市场更是对O2O创业项目噤若寒蝉。不过,也并非一棒子打死所有的O2O服务,在潮流中“逆袭”才更能体现出价值。

2016-05-11 17:58:00

e袋洗推出“小e管家” 打造邻里互助平台

社区服务平台e袋洗在成立两周年之际,正式推出母品牌“小e管家”,打造邻里互助共享服务综合平台,提供包括小e管洗、小e管饭、小e管遛(宠物)、小e管修、小e管玩、小e管送等日常生活服务。

2015-12-02 18:07:00

e袋洗将羽绒服银白内衬洗变黑 员工称误用温水所致

最近,脱下冬装的何先生为了省事儿,花29元通过荣昌e袋洗清洗自己2000多元的哥伦比亚牌户外羽绒服,没想到,省下了洗衣的麻烦,却让自己走上了维权之路。

2015-04-24 17: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