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韩媒:苹果iPhone 8将搭载 3D 摄像头

2016-11-28 10:00:00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Trendbase 11月27日报道,苹果将于2017年9月iPhone 10周年纪念日推出全新版智能手机——带有3D摄像头的iPhone 8。

  报道援引《韩国经济日报》的消息称,苹果将与乐金合作于明年发布带有3D摄像头的手机。苹果正与乐金合作研发一种支持3D拍摄技术的新型双摄像头模块,该技术有望于明年下半年开始运用到苹果新产品中。

  另外,iPhone 8将使用全玻璃机身,配备无边框OLED显示屏,并具备远程无线充电功能和先进的拍照功能。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预计,苹果将于2017年9月发布3种版本的iPhone 8,其中两版的尺寸分别为5.5英寸和4.7英寸。此三版手机中有1版将配备OLED显示屏,另外2版则将配备LCD显示屏。郭明錤还预测,iPhone 8将使用玻璃前身,而其后背设计将与iPhone 4和iPhoe 4s的设计一样,此外,iPhone 8将使用铝合金外壳或不锈钢外壳。

  虽然目前iPhone 8的价格仍是未知,但专家表示,若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推行其计划,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45%的关税,那iPhone8将成为美国一款价格不菲的手机,因为苹果大多数产品都是在中国生产的。

编辑:马静

关键词:苹果;iPhone8;摄像头;3D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苹果在法吞4亿欧元罚单

 11月27日,针对苹果避税问题,法国税务部门近期向苹果开出了一张4亿欧元罚单。

2016-11-28 08:59:00

苹果:iPhone 6s明天开始只修机不换机

由于换机的人数实在过多,无奈之下Apple 将于11 月26 日开始只会拆机更换电池,不会直接换新机。

2016-11-25 09:10:00

果粉放心吧!乔纳森艾维将继续设计iPhone

乔纳森去年刚被任命为首席设计官,这个头衔可不是虚名,一方面是让他把精力从管理上解脱出来,全身心投入设计,另一方面也体现了他的威望越来越高。Gruber还指出,他认为乔纳森不会离开苹果,他的未来依然会和苹果产品设计联系在一起。

2016-11-24 09: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