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惊奇!研究发现地表深处藏有巨大海洋

2016-11-28 09:52: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6日报道,两项研究表明有证据显示,地球的地幔层存在海洋。目前还不清楚储存量,之前的研究表明其储存量相当于所有海洋总和。如果该海洋干涸,地球上的生命将消失。

  水覆盖了地球表面的70%左右,但大量储水也存在于地球内部。两项新的研究表明,地表层以下可能有大量的储水,位于地表以下620英里(1000公里)处。如果没有巨大的储水,形成火山的地壳运动将会停止,而地壳运动对土壤生成和维持地球上的生命及其重要。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研究人员;地幔层;地表;研究发现;海洋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流言揭秘:站着办公更健康?在健康方面并没有什么效果

一项研究表明,在办公桌前站着工作并不会降低因为久坐办公室而引发的死亡风险,除非你的身体一直保持着非常活跃的状态。举个例子,笔者所在的公司就配置了站立式办公桌,所有桌子的高度都可以调节,同时还配有跑步机办公桌和自行车办公桌。

2016-11-23 10:23:00

研究称睡眠决定工资 每周多睡1小时工资可涨5%

【环球网综合报道】睡眠不足是现代人一个常见问题,但美国一项新的研究显示,足够的睡眠不仅意味着健康,而且对工资还有重要影响。为了探究睡眠对工资的影响,研究人员利用了一种天然实验因素——美国各时区的日落时间,来进行实验。

2016-11-17 07:38:00

睡得饱赚钱多:每周多睡1小时工资涨5%

参考消息网11月15日报道美媒称,人们都知道睡眠关系到工作绩效。事实上,据他们计算,就工资增幅而言,每周多睡一个小时的效果是多受一年教育的一半。为了探究睡眠对工资的影响,研究人员利用了一种天然实验——美国各时区的日落时间。

2016-11-16 07: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