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果粉放心吧!乔纳森艾维将继续设计iPhone

2016-11-24 09:33:00 来源:环球网

  知名科技博主John Gruber近日爆料,苹果首席设计师乔纳森·艾维已经不再直接参与苹果产品设计,改而把精力放按在了公司园区和零售店方面。

  消息传出后,大量果粉表示心痛,尤其是明年的iPhone 8将会彻底旧貌换新颜,实现艾维多年的夙愿——整个手机就是一整块玻璃。

  不少媒体也认为,乔纳森在苹果的未来将会变得不确定,《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一书更可能成为乔纳森在苹果的最后一个作品。

  不过,Gruber今天再次发文,表示希望澄清自己之前的言论。

  他表示,尽管最近乔纳森将大部分时间和精力放在苹果新园区和零售店的建筑设计上,但这并不代表他不再负责设计苹果的产品。

  乔纳森去年刚被任命为首席设计官,这个头衔可不是虚名,一方面是让他把精力从管理上解脱出来,全身心投入设计,另一方面也体现了他的威望越来越高。

  Gruber还指出,他认为乔纳森不会离开苹果,他的未来依然会和苹果产品设计联系在一起。

编辑:马静

关键词:苹果;乔纳森艾维;设计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苹果利润份额创历史新高 全球智能手机行业91%

苹果的利润份额创新高,达到91%,统领全球智能手机行业收益份额。

2016-11-24 09:23:00

苹果停止开发AirPort路由器 解散相关部门人员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1日报道,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发文透露,苹果公司已停止开发其自家无线路由器AirPort,并计划把负责该产品的员工转移到别的部门去。

2016-11-22 10:07:00

苹果发布电池有条件免费更换计划 消费者质疑无诚意

近日,中国之声持续关注了苹果手机自动关机一事,昨天苹果(中国)有限公司发布iPhone 6s 意外关机问题计划,称符合条件的可免费更换电池,但不少用户表示,此前因手机关机问题,已经做过检测,技术人员说电池没问题,也就是说无法免费更换。如今突然通知更换电池,在解决这个问题上是否缺乏诚意?

2016-11-22 09: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