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Facebook互联网无人机试飞时坠毁 无人伤亡

2016-11-24 09:28:00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在线杂志《PCMag》11月22日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正在调查Facebook Aquila太阳能无人机首飞过程中发生的一起事故。调查显示,该无人机准备在亚利桑那州的沙漠里降落时遭遇了“结构损坏”,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Facebook在6月28日对Aquila试飞成功进行了庆祝,但他们后来又在7月表示,“为了证明Aquila设计的全面性,我们会在未来的几个月甚至几年不断测试它的极限。有些失败是在意料之中的,这样我们才可以学习得更多。”

  报道说,这是Facebook为全球提供上网服务的过程中遭遇的最新挫折。今年9月的SpaceX火箭爆炸毁掉了一颗Facebook卫星,目的是为非洲提供上网服务。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Facebook;无人机;SpaceX;伤亡;坠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流量不够用?Facebook要帮你发现附近的免费WiFi

Facebook正在测试一项可以帮助移动设备标注附近免费公共WiFi地点的新功能,预计该功将在少数国家上线。“为了帮助人们与所关心的朋友和体验保持连接,我们正在推出呈现附近开放WiFi网络地点的新功能。

2016-11-23 11:02:00

扎克伯格发文:Facebook将采用多种手段核查假新闻

日前,扎克伯格又在个人Facebook网页上发表了一篇关于公司将如何遏制假新闻传播的文章,并且他再度重申,公司不应该成为“真理的仲裁者”。

2016-11-21 09:19:00

Facebook和Twitter成美大选流量赢家 Netflix跌惨了

本周二美国举行总统大选,随着网民一边看电视一边在社交网络进行“第二屏活动”,Facebook和Twitter成为了流量大赢家。据统计,周二晚间,由于电视媒体称为关注焦点,美国互联网流量大跌了15%,但是Twitter的流量翻了一倍,Facebook则是增长了三成。

2016-11-10 11: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