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Oculus虚拟现实头盔下月可通过流媒体接入微软Xbox海量游戏

2016-11-23 10:56:00 来源:环球网

Oculus虚拟现实头盔下月可通过流媒体接入微软Xbox海量游戏

  TNW中文站 11月23日报道

  日前,全球游戏领域的两个重量级玩家Oculus和微软实现了内容合作。从12月12日开始,Oculus公司Rift虚拟现实头盔的用户,将能够通过微软提供的APP,以流媒体方式运行Xbox One的海量游戏。

  Xbox是微软的游戏业务,拥有海量的游戏内容,这意味着虚拟现实头盔的用户将能够享受大量的经典游戏。但是需要记住的是,由于Xbox One游戏并非虚拟现实游戏,因此用户将无法享受到全新的浸入式体验。

  据称,微软的工具将会提供三种游戏模拟方式:Citadel、Retreat以及Dome。

  虽然新加入的内容并非用户最期待的虚拟现实游戏,但是这一合作表明Oculus在游戏内容上正在取得进展。

  Oculus侧重于虚拟现实,而微软目前正在全力开发增强现实头盔HoloLens。外媒指出,如果微软头盔未来也涉足浸入式游戏领域,则可能会影响到和其他虚拟现实厂商的合作关系。

  通过此次合作,Rift的用户将能够享受到大量Xbox One或是Xbox 360游戏机上的老游戏。微软的APP将免费提供,用户下个月可以从“Xbox游戏商店”自行下载。(综合/晨曦)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微软;Xbox;Oculus;虚拟现实;游戏内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surface一体机横空出世 将与苹果Mac抢市场

微软在纽约召开2016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新产品“surface studio”,这是一个28英寸一体式PC机,起售价2999美元。

2016-10-27 19:19:00

微软“咸鱼翻身”:股价沉沦17年后创历史新高

在日前公布新一季财报后,微软公司每股价格突破60美元大关,时隔17年,刷新1999年创下的每股59.97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股价再创辉煌,外界如何评论?

2016-10-24 10:01:00

微软公布新一季财报:时隔17年股价再次刷新历史新高

日前,微软公布新一季财报后,得益于其云计算业务的强劲表现,公司股价在当天的盘后交易中一度上涨近6%,每股价格超过60美元,突破1999年创下的每股59.97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

2016-10-23 12: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