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喵星人体验电动牙刷:这表情也是没sei了

2016-11-22 16:55:00 来源:环球网

  养过猫的铲屎官们可能都有经验,喵星人的嗨点有时候会很奇怪。有时候不论你如何安抚喵星人都会傲娇不听话,但有时候一支小小的电动牙刷就会让它们服服帖帖。

  近日,国外宠物栏目The Pet Collective分享了一段视频,一只橘色喵星人卧在洗脸器中休息,及时看到主人靠近也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

  剧情在下一秒转变,当主人拿起电动牙刷的时候,喵星人突然一个激灵爬起来,对这根棒棒表示浓厚的兴趣。

  不过,喵星人并没有去玩弄电动牙刷,而是主动靠近旋转震动的牙刷头让其在身上来回摩擦,一脸享受的表情也是没谁了。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电动牙刷,sei,表情,Collective,视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