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两招帮你在家查询iPhone 6s生产日期

2016-11-22 14:57:0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赵越)近日,苹果公司回应了消费者反映的苹果手机自动关机情况,苹果公司表示,已经确认有极少数的iPhone 6s设备可能会意外关机,将为符合条件的iPhone 6s手机免费更换电池。

  但是,只有生产日期在2015年9月到10月之间的iPhone 6s设备才能享受免费更换电池服务,如果不在这个生产时间段内的任何苹果设备如需更换电池要付费588元。那么,除了到苹果零售店检测之外,如何知道自己的iPhone 6s的生产日期在此范围之内呢?

  方法一:通过序列号查询

  1、在桌面上打开“设置”,进入“通用”-“关于本机”

  2、往下翻找到自己手机的序列号

  3、根据下面这张图可以通过序列号查询手机的生产日期,黄色区域符合2015年9-10月生产的条件,可享受免费更换电池的服务。

  (注:图片来自IT之家)

  方法二:通过网站和手机助手查询

  你可以在电脑上输入可以通过输入序列号可以查询生产日期的网站进行查询,比如http://sn.appvv.com/,也可安装各种手机助手,如PP助手、爱思助手等等,再将手机与电脑连接,软件会自动查询并显示出生产日期。

  注:此查询方法仅供参考,一切以苹果官方网站为准。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iPhone;生产日期;查询手机;苹果零售店;苹果官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iPhone还自动关机?苹果公司说只这些手机免费换电池

你的iPhone还自动关机?苹果公司说只这些手机免费换电池,昨日,苹果公司首次针对“iPhone意外关机”提出解决方案,按照要求,少部分iPhone 6s设备可在原购买国家或者地区,享受免费更换电池的服务。在此之前,苹果公司针对意外关机问题并未给出明确原因,记者此前咨询多位客服人员均表示,原因复杂,尚不确定。

2016-11-22 07:26:00

iPhone 6s手机自动关机 苹果回应

针对中消协提出的“iPhone 6s系列手机自动关机”问题,今天上午,苹果回应称,序列号在一定范围内的问题机型可免费更换电池。需要提醒的是,苹果的无线运营商合作伙伴将不会参加“iPhone 6s意外关机问题计划”。

2016-11-21 16:49:00

iPhone自动关机追踪:原因未明 客服称戴保护壳可保温

近期网络上频繁有iPhone用户反映自己手机电量还有 20% 至50%时会自动关机。 苹果公司客服人员称,手机自动关机情况根据每个人的使用习惯,具体情况有所不同,与手机使用温度、操作习惯、电池寿命等有关系。

2016-11-15 17: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