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苹果:iPhone自动关机系劣质电源适配器导致

2016-11-21 08:4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11月20日,有消息人士透露,对于iPhone6和iPhone6s系列自动关机的问题,苹果初步的调查显示,iPhone6 和 iPhone 6s系列自动关机是因为使用了质量很差的第三方电源适配器。质量较差的电源适配器会伤害手机充电芯片,结果会导致电池不能向 iOS 提供准确的数据。目前,检测出问题的 iPhone 都使用了非苹果官方的电源适配器。

  调查还发现,只更换电池并不能解决问题,因为电池芯片仍然没有修复。唯一的解决办法是更换 iPhone 主板,或者更换第三方充电芯片。

  最近一段时间,不少消费者反映,iPhone 6s和iPhone 6等系列手机在仍有50%-60%电量的情况下自动关机,系统升级后自动关机情况仍存在,环境较冷甚至室温时自动关机,自动关机后不连接充电器无法开机等现象受到了关注。

  此前,中国消费者协会已经就该问题向苹果(中国)有限公司就此问题进行查询。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指出,自己的iPhone出现问题并非是使用了劣质电源适配器,一直都使用的是原装充电器。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自动关机;电源适配器;苹果官方;芯片;充电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iPhone自动关机可换电池? 客服让去找维修部门咨询

iPhone自动关机可换电池? 客服让去找维修部门咨询,据国内媒体报道,针对iPhone异常自动关机问题,苹果公司承诺将对部分问题手机用户更换手机电池。对于记者咨询“若还原后依然出现自动关机,去售后维修检测确实存在问题,是否可更换电池”的问题。

2016-11-17 07:27:00

你的手机为何会自动关机?

今天深夜就是最后一个节气——大寒了,加上北极漩涡的南下,中国多地进入冰冻模式,甚至南方多地二三十年来最冷。连日来,很多北方的网友发现,本来满格的电,竟然在室外拍了一会儿照竟然自动关机了,而回到室内开机仍剩余50%的电量。

2016-01-21 08:29:00

自动关机、通话时没声 三星:检测手机没问题

3月24日李先生第二次将手机送检,检测员告诉他这很可能是网络的原因造成的。而李先生的情况是否属于两次有效维修,需要售后维修中心检测后做鉴定。本报记者 党兆昱  4月13日,李先生告诉记者三星方面已经给他打过电话,表示可以为其更换新机。

2013-04-15 09: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