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第三届搜狐视频出品人大会在京开幕

2016-11-17 20:5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1月17日消息 今日,第三届搜狐视频出品人大会在北京五棵松举行。本届搜狐视频出品人大会出品人广场出品人论坛出品人大会组成。搜狐视频出品人论坛围绕“搜狐视频战略升级 全方位布局PGC产业链条”主议题,分为平台战略发布、出品人学院,以及“多赢”自媒体商业平台等部分。

  搜狐视频产品技术中心总经理、56网总经理马义在论坛透露,搜狐视频自媒体在过去半年内高速增长,目前搜狐视频自媒体数量已经超过4300家,视频条数超过120万条,栏目数达2.6万个,日均观看次数1亿次,日均观看人数3000万,月度平台播放量达30亿。

  搜狐视频产品技术中心总监、56网总编辑郑韬表示,搜狐视频自媒体整体战略规划是“垂直深挖,变中求新”,将在2017年对自媒体出品人进行10亿推广资源、1亿广告分成、5000万股权投资的资源助力。

  搜狐公司销售副总裁崔莉莉指出,搜狐为自媒体商业合作专门打造了“多赢”商业合作平台,一边连接搜狐视频出品人及千帆所有的网红主播们,同时另一方连接各种商业广告主,通过系统提供多种基础和创新模式的广告服务,在商业需求上实现双向打通,提供给出品人高效的商业化路径。

  本届出品人广场现场分为生活之美、潮流酷玩、娱乐天地、官方合作联盟等四大区域,共计37个展位。其中包括暴走漫画、无节操学院、一刻talks、火星文化等知名出品人,以及搜狐视频官方展台千帆直播、全景VR、千里眼以及海外战略合作的出品人等。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张朝阳在大会致辞中表示,现在是一个知识影像化的时代,人们关心更广泛的故事和知识,视频在所有表达方式中最充分最直接也最充分,互联网领域目前很多创新都在视频领域。搜狐视频搭建好平台,让有才华的人用影像传达理念和思想,影响更多的人,让社会变得更通透更聪明更现代化更有细颗粒度。

  第三届搜狐视频出品人大会共设置13个重量级奖项,颁发了最佳亲子自媒体出品人,最佳科技、最佳美妆、最佳汽车、最佳旅游、最佳游戏、最佳搞笑、最佳千里眼、最佳全景VR自媒体出品人,以及最美千帆主播、最具价值千帆主播、自媒体内容创新和自媒体模式创新奖,涵盖多个垂直领域,表彰近半年来在行业领域内有突出表现的出品人。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搜狐;视频;出品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因盗播《法医秦明》 搜狐起诉出品Live索赔百万

因盗播《法医秦明》 搜狐起诉出品Live索赔百万,10月24日下午消息,搜狐视频自制剧《法医秦明》播出期间,搜狐视频以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为由将“出品Live”App的运营主体博思创影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诉至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索赔100万元人民币。

2016-10-25 08:21:00

因盗播自制剧《法医秦明》搜狐视频起诉出品Live索赔百万

10月24日下午消息,搜狐视频自制剧《法医秦明》播出期间,搜狐视频以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为由将“出品Live”App的运营主体博思创影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诉至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索赔100万元人民币。

2016-10-24 17:01:00

搜狐视频网络剧《法医秦明》10月13日上线

由搜狐视频和博集影业联合出品,张若昀、焦俊艳、李现主演的电视剧《法医秦明》今天在北京举行上线发布会,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该剧出品人之一的张朝阳等出席。

2016-10-13 17: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