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苹果回应iPhone关机门:正与消费者联系沟通

2016-11-17 09:01:00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近期,不少iPhone6或6s用户遭遇自动关机问题,中国消费者协会表示已经向苹果(中国)有限公司进行查询。苹果公司昨天发布声明称正就此事与消费者沟通。

  苹果公司表示,已从小部分iPhone6s用户的反馈中获悉他们遇到了意外关机的情况,正与这些顾客取得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消费者有任何问题可与AppleCare取得联系。同时,苹果也在与收到相关消费者反馈的政府部门协力解决此事。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苹果承诺将对部分问题手机用户更换手机电池。苹果公司称此消息并非官方说法,同时消息源也并非出自官方。

  据了解,此前有消费者就苹果手机异常关机一事咨询苹果公司,该公司技术部人员表示:电池硬件、系统、主板和天气都有可能导致自动关机,建议用户先检测电池硬件,如没问题再升级系统;如升级完系统,还有自动关机的情况,则需要去苹果官方维修点返厂维修。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苹果公司;苹果官方;此事;AppleCare;苹果手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IPhone6s大规模异常关机 苹果:将给用户更换电池

IPhone6s大规模异常关机 苹果:将给用户更换电池,上海市消保委目前已受理多起相关投诉,并于上周就此事约谈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上海市消保委表示,将敦促苹果公司以最快且最便捷的方式查明问题原因,解决消费者诉求。

2016-11-16 17:37:00

中消协就苹果手机异常关机发查询函

近期,不少消费者反映自己的苹果iphone6和iphone6s系列手机频繁出现自动关机的情形。中消协昨天向苹果公司发出查询函,就相关系列手机自动关机的原因、苹果公司的处理措施以及有无补救措施进行询问调查,并要求苹果公司在10日内作出答复。

2016-11-16 09:27:00

苹果正考虑开发AR智能眼镜 最早2018年推出

北京时间15日彭博报道,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公司正在考虑把业务扩大到数字眼镜领域。知情人士称,苹果已经与潜在的供应商就该项目进行商谈,并已经从一家供应商订购了少量近眼显示进行测试。

2016-11-15 10: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