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明年iPhone有望使用OLED屏 但并不是所有版本都支持

2016-11-16 13:22:00 来源:大河网

  苹果一直在追寻与OLED屏幕厂商的合作,不过可惜他们选在选择的供应商都提供不了如此大量的订单,所以项目一直没有实现,但苹果曾经给JDI提供了大量资金帮助以拓展OLED生产线。但具体是否仅此一家供应商还不太清楚。

  根据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的说法,明年苹果会准备三款iPhone新产品,预计是iPhone 7s系列,而且会首次引入OLED屏幕,不过现在还不知道具体的尺寸和参数。不过支持OLED屏幕的版本只有一个,另外两个会使用LED屏幕。

  实际上今年苹果的iPhone 7本来是有三款的,但库克砍掉了其中之一,具体原因不太清楚。所以明年有三款新产品也不算出乎意料。郭明池与供应链保持了良好关系,曾经多次成功预测苹果产品,所以可信度非常高。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OLED屏幕;iPhone;JDI;所有版本;苹果产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苹果换屏前夜:供应商争抢OLED版图 2018年市场望超过LCD

受制于技术的问题,现在能做OLED屏幕的公司并不多。据张兵预测,OLED屏幕供应商中,苹果会选择的供应商第一梯队,比如夏普和LG,第二梯队,比如日本显示器公司(JDI)和松下,而国内供应商短期内几乎没有量产OLED屏幕的能力。

2016-10-18 09:36:00

“代工之王”富士康的焦虑症

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结束高速增长,进入微增长时期,直接导致鸿海旗下负责代工安卓手机的富智康上半年营收与利润急剧下降,其中利润减少了八成多。

2016-09-18 09:18:00

明年将不会有iPhone 7s 而iPhone 8将巨变

瑞士信贷称,苹果将在2017年底的“超级升级周期”推出iPhone8,而且相比iPhone7有很大改进。葛查(Kulbinder Garcha)预计,今年9月推出的iPhone7将相对无趣,只是最低限度的功能改进,如稍微薄些和存储容量大些。

2016-06-20 09: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