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Apple Pay在国内新增7家银行 已达到39家支持

2016-11-16 13:04:00 来源:大河网

  最近苹果更新了Apple Pay支持支付服务的银行和信用社名单,在国内增加了7家银行包括西安银行、包商银行、中国浙商银行、广州农商银行、宁波鄞州农村合作银行、青岛银行、浙江农村信用社等。

  新增之后Apple Pay在国内已经支持的银行和信用社增加到了39家,基本上涵盖了所有主流银行品牌。

  Apple Pay是苹果公司推出的移动支付业务,iOS 9.2版本之后开始支持,从iPhone 5s之后凡是支持指纹识别的苹果设备都可以使用。今年年初在国内上线,成为亚洲第一个支持该服务的国家。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Apple;Pay;微信;iPhone;主流银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Apple Pay好用?那它也当不了中国的现金杀手

在美国,Apple Pay要杀死现金,在中国,能够杀死现金和银行卡的地方,支付宝、微信支付、百度钱包等支付工具早就占领完毕。绑定没有用,绑定连带使用才是有用的,要使用或者苹果自己开一个Apple Pay的优惠商店,或者补贴合作伙伴,让合作伙伴提供优惠,让用户乐于使用,让合作伙伴乐于提供Apple Pay的设备。

2016-10-28 11:04:00

Apple Watch销量大跌72%:背后有哪些原因?

日前根据IDC的最新报告,全球智能手表市场第三季度严重萎缩,上个季度发货量为270万部,较上年同期的560万部低了51.6%。苹果似乎已经看到了问题所在,WatchOS 2,苹果引入了对原生应用的支持,使得开发者可以编写独立运行在Apple Watch上的应用。

2016-10-26 09:35:00

Apple Watch销量跌70% 智能手表市场严重萎缩

据外媒25日报道,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最新报告,全球智能手表市场第三季度严重萎缩。IDC分析师Jitesh Ubrani表示,目前看来智能手表并不适合所有人,因该行业仍未对这种手表的目的和使用理由给出明确定义。

2016-10-25 09: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