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传“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秘密提交IPO申请

2016-11-16 09:48:00 来源:大河网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周二称,“阅后即焚”通信应用Snapchat已秘密提交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

  消息人士透露,这家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正计划IPO上市,这将是最近几年以来规模最大的科技企业IPO交易之一,预计最早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

  Snapchat则尚未就此消息置评。(唐风)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IPO;Snapchat;阅后即焚;首次公开招股;申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通快递纽交所挂牌上市 或成今年美最大IPO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7日,中国快递企业中通快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ZTO。该宗首次公开募股(IPO)有望成为继 阿里巴巴 2014年250亿美元IPO之后,最大规模的中国企业赴美IPO,也有望成为2016年美国市场最大的IPO。

2016-10-28 08:59:00

传中通拟在美国IPO 筹资或超13亿美元中通未证实

昨天有消息称,中通快递计划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募股(IPO),募集资金或超过13亿美元。国内快递行业经历过惊人的涨势后,整个行业竞争逐渐激烈,在业务量不断攀升的同时,行业平均单价却连年下滑。

2016-10-19 09:16:00

中通赴美IPO:高利润率存疑 快递巨头跑步上市

中通赴美IPO募资15亿美元,继圆通之后,顺丰借壳上市方案获证监会通过,五大民营快递企业的上市之路愈加清晰,在一份份招股说明书里,暗藏着他们在“送包裹”这件事之外的野心。

2016-10-12 11: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