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百家号申请周期最长三个工作日 不存在任何收费申请渠道

2016-11-03 16:00:00 来源:光明网

  11月2日,部分社交媒体圈中流传黑产向记者兜售付费快速通过百家号审核一事。百家号第一时间与当事人联系,了解到“无冕财经”在百家号内测阶段申请了帐号,但因系统升级后部分材料缺失未被审核通过。“无冕财经”记者已经补交相关材料并顺利入驻百家号。事实上,“所有符合百家号作者申请条件的网友,最长三个工作日就能完成审核,整个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

  

  百度发布声明

  据记者了解,百家号上线以来表现出了强大的变现能力,同一个账号在百家号获得的广告收益远大于其它同类平台,大量作者因此纷纷在第一时间入驻百家号。百度方面透露,自9月28日上线以来,百家号已经陆续审核了17万多个帐号申请。但由于百家号对于作者的内容生产能力有着严格的要求,部分作者因为发布违规内容而被封号。这使得许多不法分子做起了“招摇撞骗”的生意,谎称可以代理收费申请百家号业务。事实上,百家号并不存在任何特殊渠道,所有用户只要符合规定,就可以在三个工作日完成审核

  据记者了解,百家号三个工作日完成审核已经在行业中属于最快,其他类似平台申请帐号的周期快则五天,慢则一周乃至半个月。这很大程度上也是得益于百度本身成熟的帐号体系和强大的技术基础。

  百度方面还强调,百家号将继续严把内容审核关,欢迎优质内容生产者,拒绝低质、低俗内容作者。百家号作者一旦发布低俗内容,多次警告屡教不改后将被永久封号,而优质的内容生产者则可以通过提交历史作品走快速审核通道,以更快的速度通过审核。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百家号;申请;收费;渠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百家号内容推荐为何出众?还不是因为人工智能…

2016-10-23 15:10:00

百度徐继业:百家号将提供内容创业的最大风口

2016-09-01 18:11:00

徐继业:用百家号创造100万个内容就业机会

2016-10-29 20: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