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优步中国新APP上线 产品升级将持续进行

2016-10-26 11:0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0月26日消息 今天,优步中国乘客端新APP“Uber优步中国”正式上线,全国69个城市从今天起陆续开放启用新app,11月初全国所有城市的用户均可使用新app。

  优步中国乘客端新APP命名为“Uber优步中国”,在产品上实现功能添加及升级。优步今年将把服务扩张到全国更多城市,未来优步中国还将集合优步与滴滴的产品资源,构建更贴合用户需求的出行平台。

  产品性能优化

  优步中国在过去的两个多月里,优步中国核心团队与滴滴的技术、产品团队合作、进行优步中国App的内部升级,并已完成全新优步App的内部测试。

  升级后的APP继续保持简洁风格,例如简单友好的前端交互界面、24小时IN APP客服在线反馈等。同时在产品性能上,优步的新app在原来基础上进行继续优化,实现了下载包节省50%(安卓版)和70%(ios版本),省电50%,节省流量20%,页面跳转更快等性能优化。

  优步在国内的原有用户将能继续使用原来的账户登录,大部分用户在使用新app时无需再重新输入密码和绑定支付方式。另一方面,滴滴产品出色的本土化思路在新APP上也有明确体现,如微信和QQ分享行程和优惠、界面提醒接单车辆的颜色、在线信息或语音方式沟通、确认叫车前显示优惠后价格等。 提供“人民优步+”和“优步优选”两种服务,未来将根据需求进行产品添加。

  本次新APP升级预计将在10天内逐步推广到所有优步中国的用户。

  将扩张至更多中国城市

  优步在中国发展至69个城市,而滴滴在中国已经扩展至400个城市。据透露,优步将结合优步及滴滴双方运营的优势,将优步的服务扩展至更多城市。

  合并以来,优步中国保持独立品牌运营,原优步中区总经理汪莹出任优步中国负责人,优步中国保持原有的组织架构及工作方式、流程。“未来我们还将通过在运营细节上的设计来为用户提供差异化服务。”汪莹表示。优步中国将增加更多的资源投入,在保证合理价格的同时,不断升级产品功能,使其更契合中国本土用户的需求,让乘客享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

编辑:王蕊

关键词:优步;优步中国;Uber;滴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抢先体验:滴滴版的优步新app 11月将替代旧版App

2016-10-25 10:05:00

津女子优步叫车被“刷单” 百度查“客服” 又被骗

这两天,天津的李女士一直为被骗8498元钱懊恼不已。13号晚上,她用优步软件叫车,从30层下电梯,上电梯时就有司机接单了,可电梯刚到10层,对方就确认收费了,划走了不到10块钱。李女士意识到,自己可能被司机恶意刷单了,于是就想投诉。

2016-09-23 16:27:00

多地出现优步“幽灵车” 司机接单不接人

中秋节前后,全国多地都出现了优步“幽灵车”。近半个月以来,优步“幽灵车”继续在多地游荡,“势力范围”已经从上海、北京、苏州等地扩张到青岛、厦门、成都等地。

2016-09-22 08: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