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微软发布会或推一体电脑 Surface Book升级

2016-10-25 09:17:00 来源:大河网

  微软将在10月26日10点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22点),微软预计将会推出包括硬件和软件在内的多款新品。其中微软Surface一体机、Surface Pro 5和Surface Book 2将是发布会最大的看点。

微软发布会邀请函

  微软发布会邀请函

  之前Surface项目负责人Panos Panay曾经公开表示称明年春季将会有一大波新品发布,从现在的状况看,微软新品研发似乎异常顺利,以至于微软已经迫不及待地将新品发布的时间提前到了今年10月份。Surface作为微软目前非常成功的一条产品线,微软也自然不会掉以轻心。

  Surface一体机铁定亮相

  微软邀请函的标题为“Imagine what you’ll do”想象未来能帮助你实现什么。邀请函上还写着“what’s next for Windows 10”Windows 10展望。这也预示着这次发布会的重点将会聚焦在展示微软对Windows 10未来的展望以及对这一战略提供支持的台式机硬件。

微软Surface一体机

  微软Surface一体机

  此前有多方消息称微软此次秋季发布会将推出首款Surface一体式台式机,新机或搭载Windows 10系统,有21、24和27英寸3种尺寸。

  据了解,微软对这款台式机的定位是,将用户桌面变身为“工作室”。微软硬件产品线已经涵盖了平板、二合一产品以及笔电,唯独缺少一体机产品。Surface一体机也将成为微软进军高端桌面PC的排头兵。

  根据最新消息,微软已经与知名代工厂和硕达Surface AIO成生产协议。和硕此前就曾多次为微软代工过设备,比如Surface Pro 2,另外和硕今年也是iPhone 7的代工方。另外微软还将同步发布全新的Surface品牌鼠标和键盘配件。

  Surface Pro 5和Surface Book 2小幅升级

  Surface Pro 5和Surface Book 2也将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不出意外Surface Pro 5外观不会有大的变化,主要将是配置的升级,预计Surface Pro 5将会升级到英特尔第七代KabyLake处理器。

微软SurfaceBook

  微软SurfaceBook

  备受期待的SurfaceBook 2外观和配置均会有较大的变化。SurfaceBook 2依然会搭载13.5英寸屏幕,但屏幕分辨率会由2K升级到4K,处理器将升级到英特尔第七代KabyLake处理器,独显版本则会采用Nvidia Pascal移动显卡,新技术的采用将会进一步提升Surface的整体续航能力。同时新款Surface应该还会加入生物识别等全新功能,以更好地适配Windows10操作系统。

  在外观方面,SurfaceBook 2预计将使用微软全新的动态支点铰链设计,与之而来的改进就是合盖后的空隙消除,即显示屏平板电脑部分合上之后与键盘间留出的空档很小,就像传统的笔记本一样。

  也许会有Band 3智能手环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微软已经解散了开发 Windows 10 版 Band 智能手环的团队,但据外媒报道,内部人士曝光了一些微软 Band 3 手环的原型机照片,其中包括了一些系统运行界面。

Band 3智能手环曝光图

  Band 3智能手环曝光图

  从此次曝光的照片来看,Band 3具有游泳模式、血压追踪和心率监测等功能,并且还专门为游泳和血压设置了显示磁贴,就像已经存在的计步、骑自行车等专有功能一样。这款产品也极有可能在这次发布会上公开。

  除了硬件产品,微软还将发布Windows10 RedStone 2系统。另外还有Xbox One、HoLoLens以及OEM厂商开发的多款Windows设备。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iMac;新品发布会;微软将;一体电脑;Book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微软确认26日举办秋季发布会 或将发布一体机

微软将在10月26日召开发布会,发布一系列新品,至少包括一款一体式台式电脑将亮相。

2016-10-08 09:13:00

港媒:内地富豪掷近500万元预购50台镀金iMac

港媒称,镀金iMac将在下个月进入中国内地,这并不是苹果官方发布,而是由伦敦加工商Goldgenie特制, Goldgenie称已经有人预订了50台,总价将近500万元。报道称,这项特别服务不是只服务苹果公司,工匠几乎可以为任何移动设备镀金,甚至大一点的物品,如高尔夫球杆或单车。

2016-02-02 09:36:00

索金版“乔布斯传记片”开拍 影片阵容强大

自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去世之后,不少好莱坞片商都有意拍摄他的传记片。阿伦·索金撰写的影片剧本,取材自沃特·艾萨克森撰写的乔布斯生前唯一授权的传记,这一版本曾一度登上中国各大图书排行榜。

2015-09-07 21:00:5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