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前优步中国高级副总裁柳甄正式加入今日头条

2016-10-24 17:18:00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24日下午消息,从优步离职后的柳甄的去向一直备受关注,最新消息称柳甄正式加入今日头条。新浪科技从今日头条方面确认了该消息,具体任职和负责业务未透露。

  9月30日,柳甄更新了微信朋友圈状态,一封“给所有关心我和关注我的人”的文章,暗示了她离开优步中国的消息。

  今年8月1日,滴滴出行和优步中国宣布合并。Uber全球持有滴滴5.89%的股权,相当于17.7%的经济权益,优步中国的其余中国股东将获得合计2.3%的经济权益。同时,滴滴出行创始人兼董事长程维将加入Uber全球董事会。Uber创始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也将加入滴滴出行董事会。

  在合并宣布当天,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在Facebook上发布给优步中国员工的信中,柳甄的名字排在三个大区总经理之后。

  公开资料显示,柳甄于2015年4月加入优步中国。此前,关于滴滴和优步中国合并的传闻,柳甄多次在公开场合辟谣,“Uber和滴滴本身有品牌以及区域的极大差异。从品牌上来讲,Uber是一个全球化品牌,滴滴更加本土化一些。”她还表示,在中国专车市场上,优步将在2017年超过滴滴。

  资料显示,柳甄,大学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本科毕业后她赴美国加州伯克利法学院继续学法律。后在美国硅谷的律师事务所工作,曾在2008年被派回国,代表硅谷的公司做过一些在中国的投资。加入Uber前,她在美国硅谷做律师已近十年,主要做互联网创业公司的法律咨询。(徐利)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今日头条;副总裁;新浪;10月;科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今日头条精准地理弹窗帮助北京101岁走失老人回家

5月11日,北京一名百岁老人在通州金隅通和园走失。5月12日早上,今日头条对该寻人启事进行精准地理弹窗。弹窗推出后不到1小时,便收到家属反馈:一名好心人通过今日头条的寻人弹窗帮助他们找到了家人!这是头条寻人成功找到的第19位走失者,也是头条寻人迄今为止找到的年纪最大的走失者。

2016-05-13 14:39:00

六公司发声明斥流量劫持 今日头条副总裁坦言已忍无可忍

今天,今日头条、美团大众点评网、360、腾讯、微博、小米科技六家互联网公司联合发布声明,称自身正受到流量劫持的损害,他们将对流量劫持等违法行为进行坚决的联合抵制。这六家公司呼吁有关运营商严格打击流量劫持问题,并表示将保留进一步采取联合行动的可能。

2015-12-25 17:14:00

夏勇:中国互联网正“走出去” 影响国际业界

在互联网行业,中国长期以来更多的学习者和跟随者,更多的是‘引进来’,学习国外先进理念和产品。但现在中国科技企业在努力改变这种状况。

2015-12-21 07: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