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微软6年前巨资收购Facebook 小扎没同意

2016-10-24 09:38:00 来源:环球网

  有时候一个决定真的能够改变很多事情,尤其是对于企业来说,领导人的决定能够改变整个企业的未来命运。比如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的6年前面临巨头微软的巨资收购而未受“诱惑”的一个决定使得我们现在看到了更为强大的Facebook。

  微软6年前巨资收购Facebook 小扎没同意(图来自mspoweruser)

  据我们的“老朋友”、微软上一届CEO鲍尔默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微软在6年前曾打算以240亿美元巨资收购Facebook,当时Facebook还没有获得1000亿美元IPO,但已经开始疯狂成长。不过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最终并未同意此项收购请求,当时微软已经拥有了Facebook 1.6%的股份。

  根据雅虎数据,目前Facebook市值高达3790亿美元,接近微软当初打算收购价值的16倍之多,扎克伯格现在也被认为是全球第四富有的人,个人净资产高达560亿美元。如果当初小扎答应了微软的收购,那么现在的Facebook和小扎可能会是什么样呢?大家可以猜想一下。

编辑:王蕊

关键词:Facebook;微软;巨资收购;CNBC;老朋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Facebook股价给力 扎克伯格一周狂赚16亿美元

据《福布斯》报道,受营收不断增长、FacebookLive日益受欢迎以及最近推出的订餐服务等众多利好消息的提振,Facebook股价周五上涨1.5%,一周内股价累计上涨3%。Facebook即将于11月2日发布第三季财报,而该公司股价也再创历史新高。

2016-10-24 09:19:00

Facebook增加订餐功能:拓展O2O服务

Facebook宣布,从本周三起,其美国用户可以通过餐厅的Facebook主页订餐。Facebook目前大约拥有17亿月活跃用户,该公司周三还宣布将增加“推荐”功能,让用户与好友分享就餐地点等信息。

2016-10-20 10:36:00

Facebook申请建立无线网络 拟通过无人机测试通信技术

日前,科技巨头 Facebook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提出申请,希望获得一项特别的“临时授权”,在其总部的周围地区,建立起频率为 27.95 至 28.05 千兆赫的无线网络。Facebook 的无人机部门 FCL Tech 在提交给 FCC 的一份申请文件中写道:“这项测试的目的是:在受控的低空飞行环境中,测试潜在的新通信应用和设备。

2016-10-13 16: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