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刘强东疑朋友圈发飙 禁在他面前提奶茶妹妹

2016-10-24 09:13: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报道 周涛】近日,章泽天以公益志工身份探访贫困儿童,刘强东在朋友圈发文,称赞老婆是简单和富有善心的女人,但同时又警告外界不许再提“奶茶妹妹”。

  刘强东说,“以后任何人如果再在我的面前提到奶茶妹妹四个字,不要怪我不客气!因为我们讨厌这个称呼。”

  刘强东冲冠一怒为“奶茶”,网友们议论纷纷,网友称:“叫奶茶太太?奶茶阿姨?”,“不是因为这个称呼,小章能嫁给刘强东?真的是不明觉厉!”,“过河开始拆桥了,明明是靠这个称呼才被你认识,现在说不想听,笑死!”

  2009年12月,猫扑上一个叫“笔袋男”的ID,发表了《哥散尽全部家当求此女》的帖子,主要内容是一个姑娘在教室里手举一杯奶茶的照片,模样十分清纯。然后这个帖子迅速火了,照片里的姑娘跟着也火了,成为了网络红人。因为举了一杯奶茶所以被冠以“奶茶妹妹”的称号。网友也扒出她叫章泽天,1993年生,在南京外国语学校上高二。

  2014年12月,章泽天和刘强东的恋情已经曝光。媒体去采访她的时候,她对刘强东是各种崇拜和表扬,比如“他真的很睿智”。2015年5月,刘强东向章泽天求婚。2015年8月8日二人领证结婚。2015年10月,刘强东与章泽天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嫁给大其19岁的刘强东后,章泽天于今年3月升级当妈妈。

编辑:王蕊

关键词:奶茶;刘强东;发飙;南京外国语学校;朋友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霸道总裁刘强东发飙:不许再提提"奶茶妹妹"

霸道总裁刘强东发飙:不许再提提"奶茶妹妹",从章泽天跟刘强东的恋情曝光,到二人结婚生子,网上对他们两个的议论就没有停止过,特别是很多网友对奶茶妹妹的人身攻击言论,从刘强东此番发言来看,应该是受够了这样的情况了。这才是霸道总裁啊....

2016-10-24 07:49:00

电视剧的广告:男主狂喝20杯奶茶,古装剧出现网站

电视剧广告植入这事,已经被吐槽了很多年了。以前的电视剧也就是给个镜头,意思一下就算完成任务了,然而,现在的广告植入,已经被网友吐槽为“导演成功的在广告中植入了电视剧”。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2016-10-11 07:57:00

奶茶妹妹现身哥大 重返相遇地与老公如胶似漆

4日,奶茶妹妹章泽天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她和老公刘强东一起回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亲密合照,庆祝结婚一周年。据悉,2013年,刘强东在哥伦比亚大学进修,而同年9月章泽天作为清华大学交换生到哥大学习。

2016-10-08 09: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