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大规模DDoS攻击导致美国东海岸网站集体宕机

2016-10-22 09:37:00 来源:海外网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消息,美国网站技术提供商Dyn宣布,该公司在当地时间周五早上遭遇了一次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从而导致许多网站在美国东海岸地区宕机,如Netflix、Twitter、Spotify和Reddit等。

  在这一地区,周五早上的互联网变成了一座“鬼城”。由于Dyn遭到DDoS攻击的缘故,上述流行网站均无法访问。

  此次攻击是在美国东部是周五早上7点(北京时间周五晚上7点)刚过以后开始的,Twitter、Tumblr、Netflix、亚马逊、Shopify、Reddit、Airbnb、PayPal和Yelp等诸多人气网站无一幸免。攻击发生后,Dyn迅速在其网站上发布了消息更新,称其正在调查此事。Dyn称,这次攻击主要影响的是美国东海岸地区的网站,并称其正在积极解决问题。

  随后,这些网站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五早上9:30(北京时间周五晚上9:30)之前恢复了正常。就目前而言,Dyn尚未就此次攻击的源头置评。

  亚马逊在当地时间周五早上就此展开了自己的调查,

  这家电商巨头和云服务公司Heroku得出了同样的结论,即网站宕机的原因与主机托管服务有关。

  许多受此影响的公司都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向其用户发出了网站宕机的通知,在随后问题得到解决时也发出了通知。(唐风)

编辑:王蕊

关键词:DDoS攻击;Heroku;Yelp;网站;Dyn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百度云安全让史上最强DDoS攻击消于无形

因为官方网站遭到DDoS攻击,雄心勃勃的罗永浩不得不面对一场噩梦般的发布会,每小时数十G的流量攻击就让其陷入瘫痪风险,让人们不禁为中国互联网企业在安全意识方面的淡薄、安全合作伙伴上的能力不足深感忧虑。

2015-10-26 10:37:00

只有一半的公司认真对待DDoS攻击

DDoS攻击可以对企业产生严重影响 ,但根据卡巴斯基实验室和B2B国际新调查公司表示,只有50%的企业认真对待DDoS攻击,认为它是企业IT安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从公司规模来看,只有38%的小企业认为防范DDoS攻击是公司IT安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大公司在这方面的比例达到60%。

2014-12-23 01:21:13

警惕:DDoS攻击的背后蕴藏着更大的威胁

美国的Neustar是一家致力于有关DDoS攻击市场调查的电信与DNS服务提供商,在2014年DDoS攻击及其影响报告中,Neustar表示,DDoS攻击越来越多地被用来吸引注意力以掩盖其它更危险的攻击行为。

2014-07-14 10:00:3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