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奇葩!抢劫嫌现金少 劫匪竟逼受害人加微信转账

2016-10-18 17:57:00 来源:央视

  央视网消息:抢劫时遇到受害者钱不够,劫匪竟拿出手机要求对方互加好友微信支付——你可能以为这是一个网络段子,但却在生活中真实发生了。

  山西太原小秦去酒吧参加聚会,因不胜酒力提前离场,结果遭到殴打,并被要求“赔偿损失”;身上带的现金不够,劫匪竟让他微信转账。原来,小秦遭遇抢劫时,身上只带了400余元现金,犯罪嫌疑人郭某等人感觉钱太少,便让小秦进行微信转账。互相添加好友后,郭某等人逼迫小秦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又支付了498元。

  小秦之前并不认识郭某等人,最终根据小秦提供的微信线索,山西迎泽警方近日将这5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目前,涉嫌抢劫罪的郭某、郝某、李某和刘某等4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杜某由于未满16周岁免于刑事拘留,案件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央视记者 董琪琪)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微信;劫匪;添加好友;受害人;赔偿损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民族大业”共享兆亿资产 众多中老年深陷微信骗局

只需报名缴纳少量手续费,就能参与所谓的“民族大业”,而且还能解冻数以兆亿元计的“民族海外资产”,这样的微信新骗局,不仅让不少中老年人吃了经济上的大亏,还直接影响了他们和子女的关系,更有甚者,已经到了要与子女断绝关系,以完成所谓“大业”的地步。

2016-10-18 08:30:00

众多老人遭遇微信骗局:参与“民族大业” 分享兆亿资产

目前一些号称能参与“民族大业”,只需报名缴纳少量手续费,就能解冻数以兆亿元的“民族海外资产”,分得众多财产的的微信新骗局,不仅让不少中老年人分分上当的同时,还让父母与子女的关系变得越来越遥远和陌生。

2016-10-17 17:20:00

女警化身失恋女大学生网约智擒贼

上月,扬州广陵公安分局头桥派出所民警为了抓捕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一名美女民警“伪装”成一个刚毕业的失恋女大学生,和盗贼成了“微信”好友。

2016-10-17 14: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