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宝马推出超炫概念摩托车 配AR眼镜未来感十足

2016-10-14 10:58:00 来源:科技讯

  10月12日消息,看科幻片时,主角们驾驶着摩托,各种信息都会显示在眼镜上。现在,宝马公司就设计了这样一款概念摩托车。这款概念摩托车不仅外形拉风,更是佩戴了AR眼镜,各种信息会在眼镜上显示,未来感十足。

  宝马汽车公司今日发布了一款相当吸引眼球的新概念摩托车,这款摩托车还配备了AR眼镜等高科技配件和其他高科技功能。

  这款摩托车名为BMW Motorrad,是宝马Vision Next 100系列产品计划的一部分。该产品计划旨在探索下一世纪的驾驶体验,也是宝马为庆祝公司创立一百年献礼的部分内容。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宝马公司;概念汽车;超炫;概念产品;摩托车车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宝马三季度利润增4.3% 产品体系遭遇大考

2015-11-04 08:33:00

“排放门”持续发酵 宝马恐被拉下水

德国发行量最大的汽车杂志《汽车画报》24日爆料,德系车里涉嫌尾气排放作假的不止大众一家,宝马汽车公司一款柴油车尾气排放超过欧盟法定标准11倍。《汽车画报》报道,美国环保组织国际清洁运输委员会的路试结果显示,宝马X3系列xDrive20d运动车型的柴油发动机尾气排放超过欧盟标准11倍。

2015-09-25 08:41:22

宝马承认正与苹果谈判 但不包括开发或生产汽车

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汽车厂商宝马公司周四表示,公司确实在与技术巨头苹果进行谈判,但是谈判的内容并不包括开发或生产汽车。德国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在3月4日报道称,宝马和苹果正在就合作开发轿车的可能性进行谈判。

2015-03-06 16:50:4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