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库克称赞AR技术 并提到无法替代人类接触

2016-10-14 10:03:00 来源:环球网

  在接受 BuzzFeed 采访时,苹果 CEO Tim Cook 再次分享了自己对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想法。与之前相同,Cook 表示增强现实(AR)的技术更好一些。苹果已经收购了多家增强现实技术公司,所以 Cook 做出这样的评论也很正常。Cook 表示:“无论是虚拟现实还是增强现实,都无法替代人类接触。”

  虽然虚拟现实技术有一些很有趣的应用,但他并不认为虚拟现实是一种广泛的技术,增强现实则不同,如果能正确的应用,可以成为人们之间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不会像虚拟现实那样,成为人们交流的屏障。

  与此同时,苹果最近与沉浸式内容公司进行了接触,比如电影虚拟现实公司 Jaunt。对于增强现实技术,我们还不清楚苹果会推出什么样的产品,或者是在目前的产品上集成增强现实。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增强现实;Cook;技术公司;人类;BuzzFeed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库克回应苹果没创新 称正在开发增强现实技术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给出了迄今为止最明确的暗示:该公司在开发被视为新一代主要计算平台的增强现实技术。在《华盛顿邮报》当地时间周一发表的采访录中,库克表示,苹果在“增强现实领域做了大量工作。

2016-08-16 10:44:00

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国家及行业标准向社会征集

新华社北京5月7日电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和新华网6日联合向社会征集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国家及行业标准。发布会上,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与新华网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出“虚拟现实·增强现实(VR/AR)国家及行业标准征集平台”,并向业界发出征集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国家及行业标准的正式倡议。

2016-05-08 05:55:00

英国一女度假带回几百只跳蚤

英国一女度假带回几百只跳蚤 相关公司拒不负责,度假回来后Charlene打开行李箱准备收拾时,在箱内发现有大量的小虫子,Charlene吓得踢开箱子,随后这种虫子在家里迅速大量滋生。为此,Charlene花费了2300元进行烟熏杀虫,并花费700多把家里的寝具全部换新,因为寝具上也爬满了跳蚤。

2016-02-06 14: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