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索尼计划在2018年推出多款智能手机游戏

2016-10-14 09:19:00 来源:大河网

  北京时间10月14日早间消息,日本经济新闻周四报道称,索尼计划于2018年晚些时候发布至少5款智能手机游戏。

  索尼电子游戏部门索尼互动娱乐正考虑基于PS主机上的热门IP开发智能手机游戏。这些游戏将瞄准日本和亚洲其他地区市场。

  报道称,这些游戏的名称预计将于今年底公布。索尼尚未对此消息置评。

  索尼周三推出了基于PS主机的虚拟现实设备,进一步开拓电子游戏和娱乐市场。(张帆)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索尼;手机游戏;充值;智能手机;信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索尼对万达开放股权投资 未来还有更多好戏

这两年,地产巨头万达在影视领域的进行了很多次的尝试,在收购了美国第二大影院AMC之后,万达开始尝试进军好莱坞。之前,万代集团希望购买好莱坞影视公司派拉蒙的股权,但是最终没有成功。

2016-09-24 17:24:00

PS4 Pro不算什么 索尼还准备了更多版本

【TechWeb报道】索尼前不久刚刚发布了PS4 Slim和 PS4 Pro两款游戏主机,这两款产品的实际区分并不大,一部分消费者认为这两款主机更像是过渡产品,与现有的PS4相差不多,因此很尴尬。

2016-09-12 12:49:00

奥斯卡竞争开始!索尼经典打响送片第一炮

奥斯卡竞争开始!索尼经典打响送片第一炮,本届奥斯卡竞争正式吹响号角,颁奖季来了:索尼经典已经把影片《爵士灵魂》和《麦吉的计划》送出给奥斯卡评委观看 因为按照往年奥斯卡时间表,索尼经典的行动算是很早,一名学院成员说:这可真是领先了几英里(miles ahead)。

2016-08-31 08: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