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雌性小鹅被男子救助后 爱上男子并为其吃醋

2016-10-12 14:40:00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报道,两年前,美国男子Mike Jivanjee在俄勒冈州的奥斯威戈湖里救出一只差点被淹死的小鹅,从此便结下了不解之缘,终日形影不离。

  Jivanjee称自己当时在湖里划船游玩,突然发现湖里有东西在扑腾,走近一看原来是只刚出生的小鹅,尚不熟悉水性,独自在水中挣扎,周围也不见同类出现。于是Jivanjee将小鹅救了上来,带回家治疗,并为它取名Kyle。

  

  在Jivanjee的悉心照料下,Kyle的身体很快恢复,这时Jivanjee决定将其放生,于是把它带到几英里外的野外,希望它在那里可以找到自己的同伴。然而,让Jivanjee意想不到的是,等他回到家里的时候,Kyle已经提前回家在等他了。

  Jivanjee看到此情此景,开始认为这可能是命中注定的缘分,于是把Kyle留在了身边。

  

  有趣的是,这只雌性小鹅视乎迷恋上了它的主人,整天与其形影不离,甚至看到别的异性接触Jivanjee时,它还会“吃醋”,变得很凶,更加有趣的是,Kyle十分聪明,它居然能辨别哪些女性具有威胁性,哪些没有。

  

  

  

  经过长期的朝夕相处,Jivanjee坦言自己对Kyle的迷恋不亚于对方,他每次把Kyle带到陌生地方,或者对其怒吼,貌似要“抛弃”它,其实只是想锻炼它的抗压能力和应变能力,而Kyle每次都能成功过关。

  

编辑:马静

关键词:美国;小鹅;不解之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国政府将与民企合作 计划2030年送人上火星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当地时间10月11日表示,美国政府将与民间企业携手合作,设法在2030年将人送上火星,为美国此前已宣布的计划增添商业利益。

2016-10-12 10:27:00

美国电信运营商酝酿永久停售Note7

近日,三星公司在其官网发布声明称,公司正在密切关注Note7手机爆炸事故在全球引发的影响,目前正与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合作开展事故原因调查。然而彭博社最新消息显示,留给三星调查的时间不多了,美国电信运营巨头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内部正在讨论永久性停售Note7事宜。

2016-10-10 09:35:00

美实验室研发全球最小晶体管“突破物理极限”

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教授阿里·加维领导的一个研究小组近日利用新型材料研制出全球最小晶体管,其晶体管制程仅有1纳米,被媒体惊叹为“突破物理极限”。

2016-10-09 09: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