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iPhone新配件 让用户可以边听歌边充电

2016-10-11 09:05:00 来源:环球网

  据香港“东网”10月11日报道,美国苹果公司新推出的智能手机iPhone 7及iPhone 7 Plus,最大改变之一是除掉传统的耳机插孔,用户如想听歌,除使用蓝牙耳机外,只有将苹果自家出品的EarPods耳机插进用来充电的Lightning接口,但这样就无法同时听歌及充电。美国一个科技团队为解决这个问题,特别推出一款名为iLDock的配件。

  

  据报道,用户只需将iLDock插进任何版本iPhone的Lightning接口,就可以扩展出一个Lightning接口和一个耳机插孔。

  此外,iLDock还有不同版本,例如增至两个Lightning接口,或备有USB插口及读卡槽等。

  iLDock还有不同颜色,方便配衬。

编辑:马静

关键词:iPhone;配件;耳机;听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iPhone 6重大缺陷导致没法用 苹果做法太无语

著名的第三方拆解网站iFixit之前曾指出,iPhone 6、6 Plus在设计上存在严重缺陷,具体症状是触摸屏存在触控没反应或反应不灵敏,这个问题出现后将导致手机完全没法使用。虽然中招的用户越来越多,但苹果并没有出面说明此事,随后不少果粉联名将他们告上了法庭。

2016-10-09 09:49:00

美国学生发明可为iPhone充电的摇椅

美国学生发明可为iPhone充电的摇椅,“摇啊摇,摇到 iPhone 充满电”,听起来不是很顺口,但却是可以在现实生活中出现的。我们并不是首次看到通过摇椅来“发电”的设计理念,但是用在 iPhone 身上的确是第一次,此前的点子都是用在电灯又或者是家用电器。

2016-10-03 16:15:00

美国网友称iPhone 7爆炸 破损严重 屏幕开裂

苹果的股价周四开盘应声下跌,由于其权重大,同时拖累纳指下跌近0.5%。

2016-09-30 09: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