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Galaxy Note7已停产? 三星中国:只是媒体报道

2016-10-10 15:09:00 来源:环球网

  今日,韩联社引述三星某供应商的一位未具名管理人士称,该公司暂时停止了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的生产。

  

  该人士称,这一决定可能包括负责该产品全球供应的越南工厂。还称,作出这一决定是出于对全球消费者安全的考虑。

  对此,中国三星电子相关负责人作出回应,“只是媒体报道”,官方并没有发布相关信息。

  又据美联社报道称,三星电子表示公司正在调整Note7产量,保证产品质量。

  路透社此前报道,三星电子周一表示,正在调查有关新NOTE7手机热损坏问题的报导。“如果我们确定一款产品存在安全问题,三星将立刻采取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批准的措施加以解决。”三星表示。

  上周三,一部三星Note 7在美国西南航空一架起飞前的飞机上起火。机主在9月21日购买该手机,而在此之前的9月2日,三星电子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250万部Galaxy Note 7问题机型,同时暂停该机在10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

  业内人士向环球网科技表示,三星宣布暂停Note7的生产,这是对三星重大打击,一款新产品完全失败,NOTE系列会不会弃用,note8会不会放弃,还有相关人员哪些会被开除和辞职,这些又会影响新一代产品,还会影响三年发展,这对一个企业打击是致命。把质量作为生命,这是任何一个企业的生命线。弄得不好,三星手机会面临致命打击。

  此外,还未从“电池门”中脱身的三星又被添了一把堵,日前,持续了五年的苹果、三星专利大战最新战况出炉,三星被判向苹果赔偿1.2亿美元。

编辑:马静

关键词:三星;Note7;停产;官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三星“爆炸门”后股价应声上涨 利润超市场预期

自“爆炸门”事件以来,三星电子集团遭遇了史上最严重的一波波全球“买家差评”,三星股价一跌再跌,但自6日三星回应“认真评估”一家股东提出的重组意见后,其股价应声上涨。

2016-10-08 14:46:00

三星国行“第四炸” 消费者称考虑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近一段时间,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因“爆炸门”以及召回事件,引发了不小风波,由于国外召回250万台,国内却仅仅召回1800台,三星被指“双重标准”。三星此前表示,中国销售的Note7手机安全可靠,然而事实上,国行版手机却接连发生爆燃事件。对此,三星此前给出的解释是“受到外部热冲击”所致。

2016-09-30 18:22:00

国行Note7发生第四次爆炸 用户:首次充电就炸了

自从9月1号正式发售以来,国行版Note7接连发生爆炸事件,继之前的一炸、二炸被三星称“外部受热”之后,这两天又发生了三炸和四炸。国行Note7真的像三星说的那样,没有任何问题吗?为何至今三星都没有做出任何解释?

2016-09-27 17: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