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前雅虎男性高管起诉雅虎CEO梅耶尔性别歧视

2016-10-09 11:24:00 来源:大河网

  雅虎前高管斯科特·阿德提起诉讼,指控雅虎CEO梅耶尔和其他两名高管发起了一场不公平地运动,从公司剔除男员工。该诉讼还称梅耶尔基于绩效评价体系开除了大量员工。雅虎正处于艰难时刻。本周早些时候,有报道称,美国政府通过雅虎扫描了旗下用户海量电子邮件。上个月,该公司透露,黑客们获取至少十亿个电子邮件帐户的个人信息。Verizon公司目前已经报价10亿美元,准备收购雅虎公司。

  雅虎目前拒绝对诉讼发表评论,但为其采用的绩效评价体系辩护。雅虎发言人卡罗琳·克拉克表示:我们的绩效评估流程为了让员工在公司的各个层面接收到有意义的评价和反馈。我们的业绩评估方法还允许提高公司绩效,让公司获得越来越大的机会。硅谷目前正在讨论是否让高科技领域中女性高管比率继续上升。雅虎公司2015年的多样性报告显示,其领导团队当中24%是女性。2014年这个比例是1%。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1008/6f61c8eb7f4bdaa.jpg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高管;梅耶尔;CEO;雅虎发言人;性别歧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快播案高管认罪 公诉人多次请法庭"从宽处理"

快播CEO王欣等3高管当庭认罪,昨天,黄勇、王欣、吴铭、张克东和牛文举(从左至右)出庭受审。身穿白色短袖的王欣被法警带入法庭,吴铭、张克东、牛文举及快播公司诉讼代表人黄勇等被相继带入法庭。公诉人称,此次庭审和之前的庭前会议上,快播公司及王欣、张克东、牛文举均明确表示认罪。

2016-09-10 07:35:00

年内909家上市公司高管辞职 重组及套现成主因

随着2016年中报的陆续发布,上市公司高管的辞职公告也逐渐增多。一般来说,上市公司如果涉及“借壳上市”等重大事项的话,上市公司的原班人马自然要给“新主”让路,高管的集体辞职也就顺理成章了。

2016-07-27 17:18:00

南京一高管为多要误工费交假证 被罚款4万元

南京一高管为多要误工费交假证 被罚款4万元,彭某系南京某公司高管,去年8月22日晚,搭乘正三轮摩托车途中,因电线杆意外倒塌,造成彭某等人受伤、车辆严重损坏。后彭某将电线杆使用单位诉至法院,索赔256054.01元,其中误工费200919元(提供了证明)。

2016-07-27 10: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