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买主退出竞购Twitter致其股价暴跌 市值缩水

2016-10-07 09:43:00 来源:大河网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周四收盘Twitter股价暴跌20.1%,报收19.87美元,市值缩水近30亿美元。由于潜在的竞购者越来越少,周三盘后Twitter已重跌10%以上。

  知情人士透露,Twitter已告知潜在的竞购方,希望在10月27日公司发布第三季财报前完成出售的谈判。但媒体周三报道称,谷歌、迪士尼和苹果等知名公司已表示无意竞购。

  仅剩下的一个可能收购者是Salesforce.com(赛富时),虽然后者并未公开表示要收购Twitter。赛富时CEO班尼奥夫(Marc Benioff)周三接受CNBC采访时称表示:“Twitter是一款令人兴奋的产品,但很明显其业务面临许多挑战。”看来Salesforce的态度也是有所保留。

  周三瑞穗证券的分析师指出,赛富时如果收购Twitter,这家企业软件商的价值将因此减损120亿-170亿美元,相当于总价值的20-25%。

  此外,就算进展顺利,这起并购交易也需要两到三年才会回本。在赛富时本周稍早举行Dreamforce大会后,瑞穗表示仍看好该公司核心市场的增长动能,也依然看好该股的表现。

  不过,瑞穗指出,在赛富时是否并购的行动更明朗前,投资者不应对该股过于激进。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Twitter;赛富;竞购;暴跌;股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传Twitter拟在本月27日以前完成作价出售谈判

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Twitter已向潜在收购方表示,该公司正寻求在10月27日公布第三季度财报以前完成其有关作价出售的谈判。

2016-10-06 11:02:00

男子在行李中藏4只蜥蜴 2只逃入机舱"失踪"

男子在行李中藏4只蜥蜴 2只逃入机舱"失踪",日前,一趟西捷航空从多伦多飞往温哥华的飞机上出现了“不速之客”,已经完成登机的乘客只好改乘另一架飞机飞往目的地。原本要搭乘这架飞机的乘客也被安排搭乘另一架飞机,在延误50分钟后,从多伦多起飞,飞往温哥华。

2016-09-25 14:58:00

推特和彭博社合作 直播美总统竞选辩论实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9月22日报道,美国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将与彭博电视(Bloomberg Television)携手,用流媒体线上直播美国总统和副总统竞选辩论,从而使越来越来宁愿在数字平台上观看辩论而不愿看电视的观众有了更多选择。

2016-09-23 10: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