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广东省全部电话用户完成实名制 未实名已停机

2016-09-30 09:25:00 来源:千龙网

  今年,在工信部的多次强调要求下,三大运营商针对电话用户的“史上最严实名制”工作正式大面积展开。

  现在,作为中国电话用户最多最多省份的广东省已经完成了实名制目标。

  据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发布消息,广东各电信企业已对仍未实名登记用户停止通信服务,至此实现全省电话用户全部实名登记,广东成为继西藏、新疆后第三个完成电话用户实名登记的省份。

  统计数据显示,广东全省的电话用户总数是1.8亿,是全国电话用户数最大的省份。从2013年实名登记工作开始至今,全省实名登记或补登记了1.06亿用户。

编辑:王蕊

关键词:实名制;电话用户数;通信服务;运营商;停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电信诈骗拷问手机实名制 多家虚商停止放号

面对工信部发出的“做不好实名制不给发牌照”的铁令,本就步履维艰的虚商们该何去何从?

2016-09-12 09:29:00

安徽超两百万手机未实名

我省目前还有多少用户“未实名”?我省究竟何时会下“停机令”?记者从省通信管理局了解到,我省目前未实名的用户大约还有233.5万户,占总用户数的4.6%。

2016-09-07 15:36:00

为强化实名制 淘宝网将全面禁售国内电话卡

从9月7号开始,淘宝网上就再也买不到手机卡了。淘宝发布一项新规定:暂停准入“手机号码/套餐/增值业务”类目商品,以前准入的淘宝网卖家全面禁售此类商品。这项规定将于9月7日正式生效。这次禁售范围变更主要涉及淘宝网平台中境内运营商的上网资费卡或资费套餐。

2016-09-05 18: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