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三星:美韩Note7召回60% 复售推迟到10月1日

2016-09-28 10:05:00 来源:一财网

  27日,三星电子官网宣布已收回超过60%在美韩市场售出的、存在问题Galaxy Note7。三星表示,目前的工作重点是尽可能迅速和高效地更换存在问题的设备,同时重申受召回事件影响的用户应尽快将设备关机并退还给三星。

  三星希望尽快将存在问题的产品从市场上收回,避免公司声誉因为此事而进一步受损,以及赶在节日购物旺季来临前在美国等关键市场恢复新旗舰手机的销售。

  三星表示,换机计划启动后,全球约90%的Note7用户选择更换新机。此外,美国和韩国市场目前换机计划的进程已超过60%,在新加坡这一数字已超过80%。

  三星CEO高东进表示,为消费者对Note7这款设备的忠诚感到惭愧。三星再次表示,仍持有不安全Note7的用户应当将手机关闭,尽快参与换机计划。

  此前三星为Note7推送了一次更新,更新主要改动电池图标的显示,帮助用户区分手中的Note7是否为安全设备,Note7s(安全版Note7)在更新后电池图标将变绿,非安全版更新后电池图标不变。

  值得一提的是,据最近《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三星爆炸事件后用改良版Note7替换掉原来有缺陷的Note7之后,韩国消费者称更换后的设备存在发热和掉电过快问题。

  随后三星一位发言人驳斥了关于改良版手机电池仍存在缺陷的指责,称这些问题“完全跟电池无关”,并强调这只是大基数中的个案。

  与此同时,由于召回工作进展缓慢,三星还被迫推迟了Note7在本国恢复销售的日期。目前最新的恢复销售日期为10月1日,比原计划推迟了3天。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旗舰手机;三星电子;召回事件;换机;华尔街日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三星召回部分Note7

三星移动部门总裁高东镇在会上公开致歉,他表示,根据调查,Note7爆炸起火的原因是电池所用的电芯存在缺陷。

2016-09-03 10:16:00

年度旗舰手机全面对比:小米5强势夺魁

拍照方面,小米5的1600万像素索尼IMX298传感器摄像头搭配目前市面上独有的四轴光学防抖,保证了夜景拍照的出片率。配置方面,华为P9使用的麒麟955处理器,虽然性能相对弱于高通骁龙820、三星Exynos 8890,但仍处于一线行列。

2016-08-19 11:29:00

摩托罗拉调整旗舰手机品牌: 启用MotoZ

联想集团在智能手机市场遭遇惨败,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子品牌“乱如牛毛”,收购来的摩托罗拉品牌也在在中国市场变得更加暗淡。今年初,摩托罗拉高管曾经对媒体表示,将会逐步放弃摩托罗拉品牌,强调“Moto By Lenovo”品牌,不过联想集团官方后来进行了解释,表示不会放弃摩托罗拉手机品牌。

2016-05-18 09: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