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纸箱哥联合天猫企业购 为品牌提供绿色包装方案

2016-09-28 09:25:00 来源:光明网

  日前,作为包装行业翘楚的纸箱哥与天猫企业购达成合作,正式入驻天猫企业购平台的专业市场。为众多企业和品牌提供更全面、更优惠、更便捷的一站式包装解决方案。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线上网络平台的采购方式,采购企业所需的物品。为此,天猫整合了其丰富的平台资源,为企业客户倾力打造了专属平台——天猫企业购。让企业采购频道的买家们能享受到优选的品牌正品、专属优惠的价格,打造专业的场景导购和专属的全场增票服务,使得企业在采购的时候降低了一定的成本,使得采购更加轻松、透明。

1

绿色包装,100%可降解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包装纸箱成为了电商行业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很多人误以为纸箱是不环保的,是砍伐树木生产的。这里一个极大的误区。原木纸浆一般是用于纸巾等高档纸制品,要是拿来生产纸箱,几乎是没人用得起。而绝大多数的纸箱,是废纸加工回收后的再生纸生产的。所以可以说从原料的来源,是比较环保的。

  一般情况下,消费者网购收到的包装纸箱,都会被再次回收,加工成再生纸;即使没有被回收,在大自然中一下雨就降解了。所以从回收及降解的角度而言,纸箱也是环保的。

  但是网购包装纸箱,往往会被电商卖家们层层缠绕上胶带。所以在纸箱回收过程中,得先撕掉胶带,才能把纸箱再次回收,这极大的降低了纸箱的回收率和回收价值。如果这些纸箱没有被回收,丢弃在大自然中。那么纸箱上的胶带,也是不可降解的。所以最好的解决方案是减少纸箱上的胶带,乃至不用胶带。

  一秒开箱的环保纸箱

  基于日益高涨的绿色包装发展需求,纸箱哥旗下的“秒开拉链纸箱”,应运而生。

2

  秒开纸箱,顾名思义,买家一秒即可打开的纸箱。“拉链“是指以拉链的形状为模型,来进行开启纸箱。当消费者收到包裹后,无需任何开箱工具,轻松一拉就能开箱,拉链式的开启方式使得消费者在打开包裹的时候有不一样的拆箱体验。随着有助于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印象,达到品牌营销的口碑传播,促使消费者多次购买商品。

  秒开纸箱采用了独特的防盗插口设计。一旦防盗插口插进去后,是不可逆的,极大的降低了包裹的被盗率。市场上传统的拉链纸箱,通常是采用双面胶设计的,虽然减少了胶带的使用,但是双面胶是无法降解的,归根究底还是不够环保。而秒开纸箱,则做到了100%可回收和降解,并且已经获得了设计专利。

3

低成本,高回报

  这么独特的纸箱,大家一定关心会不会很贵?其实一点都不贵。因为减少了传统拉链的双面胶,所以大幅度的降低了纸箱的生产成本,并且工厂也不需要额外购置单独的粘双面胶机器。并且由于提升了打包的效率,减少了实际打包环节中的胶带使用,从综合成本来说,反而降低了。包装不仅仅是满足货物的安全性,更是触达网购消费者的第一个环节,所以一个体验独特的包装,会增加消费者对店铺的深刻印象。

  全国分仓,就近配送

  目前,纸箱哥已在全国建立11大分仓,覆盖21省包邮。

4

  携手平台,助力企业发展

  纸箱哥表示,针对此次环保包装纸箱的升级,入驻天猫企业购平台只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接下来,纸箱哥将携手天猫企业购平台,为企业客户研发更多的包装解决方案。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天猫;企业客户;绿色包装;包装纸箱;包装行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Macy's与阿里巴巴独家战略合作升级?加速在华品牌年轻化重塑

9月24日,Macy's携手天猫在上海启动天猫超级品牌日仪式,宣布双方战略合作再度升级,借力天猫加速完成Macy's在华的品牌年轻化重塑。据Macy’s中国行政总裁Dustin Jones在现场公布,Macy’s天猫超级品牌日成交已超越去年双11达到历史成交峰值。

2016-09-25 10:38:00

因存涉税疑点上海天猫商户被约谈 天猫称遭同行抹黑

近日,网上盛传河北、江苏、上海、桂林等多地税务部门要求天猫商户补缴税款。天猫昨天对此发声明称,国税总局从未发布对天猫商家补税的政策或通知,多地税务部门也分别表示,未接到国税总局要求天猫商家补缴税款的通知。

2016-09-14 17:23:00

澳洲红酒旗舰店入驻“天猫” 瞄准中国市场

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看好中国市场,将在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网站入驻一家主打澳洲红酒的网上旗舰店。

2016-09-05 16: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