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iPhone 7新配色曝光 这颜色竟被库克否决了

2016-09-26 09:11:00 来源:环球网

  iPhone 5C多彩的机身配色,让不少果粉记忆深刻,不过作为一个衍生机型,它的存在是短暂的,苹果何时能继续这种多彩机身呢?

  现在,有业内消息人士爆料称,原来11月圣诞节之前,苹果计划再推出红色版本的iPhone 7,号称圣诞红,这听起来让人很是吃惊。

  消息人士强调,这款原计划好的红色iPhone 7,这周突然被库克否决了,只是不知道库克否决的原因是什么?

  如果这个苹果真的推出这个配色,相信买的用户不会少,或许这直接留给了下一代iPhone。对于iPhone 7砍单的情况,或许它的热卖只是在上市初期,接下来就会出现销售乏力,真是这样的话,今年Q4苹果就该行动了吧?

编辑:马静

关键词:苹果;iPhone7;配色;否决;库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苹果拟在韩国开设首家直营店,攻入三星“大本营”

  苹果发言人称:“我们没有宣布在韩国开店的计划。”对此消息既未确认也未否认。此外,三星电子发言人也拒绝对此置评。

2016-09-23 09:16:00

iPhone 7 Plus肖像模式推出 突出主题虚化背景

  苹果在22日给开发者推送了iOS10.1预览版Beta1系统更新,该更新主要为iPhone7 Plus的相机增加了肖像模式。

2016-09-22 09:01:00

苹果7plus成都最高炒到2万4 大学生成购买主力军

“高考前许过诺,考上大学就送他‘苹果’。”9月17日,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成都锦江区太升南路一手机店,市民廖先生打算兑现承诺,给孩子买新款苹果手机。”  “黄牛党有自己的方法,他们抢到名额买来手机后,加价300元左右卖给手机店铺,手机店转手加价300元再卖出。

2016-09-19 10: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