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图解:警惕“键盘上”的如刀网语 “网络暴力”违法?

2016-09-23 17:14:00 来源:法制网

  编者按:演员乔任梁自杀,陈乔恩等明星未发文哀悼遭网友咒骂,刘翔女友被侮辱“口碑差、劈腿”。

  近日,许多明星遭遇网络恶意攻击,网络暴力成为热议话题,什么是网络暴力?网络暴力是否违法?一图带你秒懂!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网络暴力;陈乔恩;网语;演员;刘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杨洋方紧随宋茜发声明:恶意评论造成杨洋精神伤害

今日(9月7日)下午,宋茜工作室在微博发出声明,呼吁杜绝网络暴力,而差不多在同一时刻,杨洋的经济公司悦凯娱乐也代表其发声明,称网络不实消息和恶意评论已给杨洋本人带来诸多困扰和精神伤害,而上述谣言事件均不实。近日,有网友称杨洋点赞了关于其和宋茜绯闻的微博,之后杨洋于6日发微博称“身怀宝藏,总会遇见一些恶狼”,似在谴责网络不实新闻散播者。

2016-09-07 17:14:00

欧美“恐穆斯林”言论达到峰值 已成严重网络暴力

受一系列恐怖袭击事件等因素影响,欧美国家近一年来被严重的“恐穆”情绪所笼罩。美国得州达拉斯市5名警员遇害后,社交媒体的“反穆”言论竟然也呈现出明显上升趋势,即便枪手约翰逊根本不是穆斯林。

2016-08-19 06:56:00

郑爽工作室发声明斥责谣言 拒绝网络暴力

小花旦郑爽作为一个拥有“热搜体质”的明星,这两年也是红得发紫。5月6日,郑爽方通过微博发表声明,斥责恶意抹黑郑爽的人,并开撕微博各大营销号。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并力挺郑爽,称:“支持郑爽维权,拒绝网络暴力,抵制不良营销号造遥。

2016-05-09 07: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