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完美世界发布人事任命公告 廉洁任上市公司总裁

2016-09-23 14:52:00 来源:环球网

  完美世界9月23日发布新的人事任命公告,任命廉洁先生为上市公司总裁及控股集团董事;任命张云帆先生为控股集团董事,并出任文学业务CEO。张云帆先生不再担任上市公司游戏业务总裁职务,游戏业务总裁由上市公司CEO兼任;原美股游戏公司CFO刘永基先生同时被任命为控股集团董事。

  廉洁先生于2016年9月23日入职完美世界,之前是春华资本创始合伙人,再之前曾任职高盛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在多年的资本运作实践中,积累了广泛的跨行业经验及人脉,曾出任多家著名影视文化公司的董事,对影视行业和游戏领域非常熟悉。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上市公司;完美世界;人事任命;总裁职务;公告

说两句

相关阅读

PPP产融联盟模式浮现 搭伴上市公司“一箭双雕”

金融机构参与不足而导致项目落地难,这是当前政府部门通过PPP模式加码基建、托底经济的一道坎。2016年,民生加银资管牵头组建了“中国民生PPP产融联盟”,联盟成员包括北汽集团产业投资公司、高康资本等十余家PPP相关企业。

2016-09-22 17:40:00

上市公司欲售房产扭亏保壳 房产单价超10万元/平方米

昨天开始,一则“上市公司靠卖北京两套学区房保壳,试图扭亏为盈”的消息引发社会关注。央广记者调查证实了这则消息的真实性。这家上市公司所收出售的两套房产,属于市重点北京小学本部学区房,市面上小区的销售单价超过10万元/平方米。如果这两处房产能够成功出售,和它最初购买的价值相比,将增值10多倍。这家已连续两年亏损的上市公司,今年全年扭亏和保壳的成功几率都会大大增加。

2016-09-21 17:47:00

40家上市公司“先易主后重组”巧避借壳新规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至9月19日,A股市场总计有40家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沈萌也表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协议转让控股权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即一旦后续重组不成,双方退出的成本和复杂度更高。

2016-09-20 09: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