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iOS 10.1公测版发布:iPhone 7 Plus双摄解放

2016-09-23 08:44:00 来源:环球网

  苹果刚刚发布了iOS 10.1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iPhone 7 Plus用户有百分之百的理由升级。

  iOS 10.1特别为拥有双摄像头的iPhone 7 Plus加入了Portrait拍摄模式,可利用双摄像头组合,拍摄出类似高端单反的精神背景虚化效果,突出前方的拍摄主体。

  苹果表示,iPhone 7 Plus双摄拍摄的图像会交给自主设计的ISP进行扫描处理,通过机器学习识别区分人物和背景,从而保持人物拍摄清晰,背景则加以虚化模糊。

  苹果尚未公布iOS 10.1 Beta 1的详细更新日志,但相信会在iOS 10的基础上进行大量完善和Bug修复。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iOS;双摄像头;iPhone;Plus;公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苹果用户反映下载iOS 10后手机无法使用

记者 李宗泽】据美国《华尔街日报》9月14日报道,苹果公司在发布iOS 10的过程中遇到麻烦,就在该公司宣布这一移动操作系统的新版本可供下载的数小时后,用户在Twitter上发文表示,安装该软件后出现了问题。安装iOS 10的用户在网上发布了他们设备的截屏图片,称手机在安装完苹果最新的操作系统后变得无法使用。

2016-09-14 15:57:00

iOS 10正式版全面推送 骚扰电话拦截来了

通过物体和场景的识别功能,使用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来扫描设备上的本地图库,以通过照片内容智能搜索照片 使用改进后的“播放中”功能体验音乐播放,向上轻扫以查看可用的歌词并可快速查看或编辑接着播放的歌曲 

2016-09-14 08:42:00

iOS 10即将发布 你准备好了吗?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随着新一代iPhone的发布,iOS 10也终于要来到人们的视线里。iOS 10早在2016年6月就在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中亮相,这项更新据说是苹果iOS系统最大的革新,富含了众多新特性。

2016-09-13 10: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