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苹果公司食堂原来长这样 美味令人赞叹

2016-09-22 13:5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苹果公司是个以高品质设计和注重细节闻名品牌,对于幸运的苹果员工来说,这两个特点也延伸到美食方面。在加州库比蒂诺总部的自助餐厅Caff Macs中,苹果员工可以享受诸多令人赞叹的美味。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苹果公司;菜式;披萨;Macs;法国吐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苹果扩充技术队伍 招募AR/VR专家

苹果公司持续聚焦增强现实(AR)、虚拟领域(VR),不断招募顶级人才,抢占该领域未来市场。从CEO库克的发表言论中似乎可以得出未来的苹果耳机——或任何将要推出的产品——将更侧重于增强现实,而非虚拟现实。

2016-09-18 10:43:00

苹果公司聘前时代华纳高管担任云服务副总裁

苹果公司聘请前时代华纳有线高管斯特恩担任负责云服务的副总裁,包括该公司付费订阅服务,如Apple Music和将来推出的流媒体电视服务。

2016-09-18 09:14:00

苹果被曝停止推进自驾汽车项目 已裁员数十人

记者 李宗泽】据美国《华尔街日报》9月12日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已将建造自动驾驶汽车的部分业务关闭,并裁减了数十名雇员。该人士9日称,对苹果公司这项代号“巨人项目”(Project Titan)的秘密项目进行上述调整的是该公司资深管理人士曼斯菲尔德(Bob Mansfield)。

2016-09-13 10: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