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Intel重返手机处理器市场:Atom换ARM

2016-09-22 09:00:00 来源:环球网

  对于Intel来说,手机处理器市场不是说放弃就能放弃的,今年自家的基带打进iPhone,按照趋势看,接下来他们在手机市场会有更多的动作。

  早些时候,Intel对外宣布停止面向智能手机Atom处理器的开发,并取消原计划为平板电脑和二合一PC开发的新一代Atom处理器,不过显然外界放大了这个公告,因为事实并不是这样。

  外媒给出的最新报道称,Intel客户端和物联网部门总裁文卡塔·伦度金塔拉(Venkata Renduchintala)强调,停止开发数款移动片上系统,这不足以得出Intel放弃智能手机处理器的结论,而现在他们在移动平台方面上的态度是少说多做。

  随后Venkata还暗示,Intel下一款智能手机处理器可能不是一款x86芯片,而是一款与大多数Android手机和iPhone处理器相似的芯片。

  不得不说,智能手机是一个庞大的市场,Intel继续涉足这一市场,甚至推出基于其他公司设计的处理器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处理器;Intel;Atom;Android;ARM

说两句

相关阅读

iPhone7主板谍照曝光:A10处理器来了(图)

iPhone 7在外观以及一些主要配置方面的信息丢已经被曝光。早前消息,苹果A10处理器将由台积电代工,采用16纳米制程工艺,依旧是双核心架构,不过单核性能依然无敌,至于3000+的单核跑分成绩碾压A9,但是略低于A9X处理器。

2016-08-09 09:12:03

人工智能有定制“大脑” 我国研发首个深度学习处理器芯片

人工智能有定制"大脑" 我国研发首个深度学习处理器芯片,日前,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科院计算所)发布了全球首个能够“深度学习”的“神经网络”处理器芯片,名为“寒武纪”。前不久,谷歌公司开发的一款围棋程序“AlphaGo”以4∶1战胜了韩国棋手李世石,其中,“AlphaGo”的成功秘诀就是模仿人类通过神经网络进行“深度学习”。

2016-03-23 13:25:00

《F1 2015》配置公布!GTX970彻底Hold住

Codemasters的年度竞速大作《F1 2015》即将于本月10日发售。《F1 2015》将收录今年全部19站比赛内容,并且为核心玩家准备了职业赛季模式。现在,Steam平台已经列出这部作品的PC版配置要求。

2015-07-07 10:25:3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