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铂德电子烟开拓中国市场 京东自营店正式上线

2016-09-21 09:3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 9月21日消息 对于想戒烟或是寻找香烟替代品的人来说,电子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9月20日,铂德周年庆暨京东自营合作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着重介绍了铂德电子烟1号及2号产品,并宣布京东铂德电子烟自营店正式上线。 。

  

  2013年,铂德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成立,现在有7000多家零售店在销售铂德产品。铂德创立的初衷是希望在这一新兴市场里引领创新。

  在中国,有3.5亿烟民,比美国的人口还要多,电子烟市场潜力很大。做一个简单计算,每5个烟民中有1个选择使用电子烟,那就有7千万个消费者。2016年5月底,铂德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开设旗舰店,发展代理商,并在京东POP店上线,很快成为京东热销榜第二名的品牌。铂德大中华区总裁Bob表示 ,铂德京东自营店也在9月20日正式上线。

  

  随着铂德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越来越大,更多新品进入中国市场。Bob相信,实际消费者会比预计的7千万还要多,随着京东自营上线之后后,会增加更多的消费者。

编辑:马静

关键词:电子烟;铂德;京东;自营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焦作一小学校门口热销电子烟 小学生写作业叼着烟

焦作一小学校门口热销电子烟 小学生写作业叼着烟,看起来像支马克笔,“笔筒”内却藏着电子烟,不用点火,吸一口就能“吞云吐雾”,还有草莓、西瓜等各种水果味。对此,李瑞丽建议,家长应引导孩子不要盲目从众,并告诉他们吸烟有害的道理,让孩子远离这种“电子烟”。

2015-09-18 23:36:00

调查称香港3.3%小学生吸过电子烟 家长感震惊

随着香港特区政府计划全面立法禁止电子烟,有社区团体在5月至6月间访问逾300位小学生,发现有3.3%受访者曾吸食电子烟,其中包括6岁至7岁的小童。

2015-07-15 08:16:00

“电子烟”不在处理范围内

今天是“控烟条例”实施第一天,市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对医院、学校等场所的控烟情况进行检查。王本进介绍,控烟场所发现有吸烟行为的,应当立即劝阻,劝阻无效的可以拨打12320举报电话。

2015-06-01 15:31:0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