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扎克伯格抛售巨额Facebook股票

2016-09-14 15:24:00 来源:TechWeb

  美股100分时图

  【TechWeb报道】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公布的文件显示,Facebook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最近又抛售了9500万美元的股票,这已是他一个月内第三次抛售股票。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二公布的文件显示,在过去一周,扎克伯格根据10b5-1交易计划出售了74.2万股的Facebook股票,每股均价128.07美元,共套现9500万美元。

  此次出售9500万美元的股票,是扎克伯格一个月内第三次出售Facebook股票,自8月中旬以来,扎克伯格三次出售股票已套现近3亿美元。

  扎克伯格此前已经承诺在生前将捐出所持的大部分Facebook股票,因而扎克伯格出售股票并不会让投资者感到意外。

  在出售了近3亿美元的股票之后,扎克伯格还持有Facebook超过4亿股的股票,市值超过500亿美元。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扎克伯格;Facebook;抛售股票;分时图;套现;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显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用好故事成就下一个扎克伯格 百度是这么做的

移动互联网发展的人口红利已经趋向紧缩,在互联网巨头公司、传统巨头公司两面夹击之下,开发者的道路到底应该怎么走?创业的道路总是看起来很美,实现理想也依旧要披荆斩棘。

2016-07-19 18:21:00

扎克伯格用的电脑竟是这样:网友集体凌乱!

小扎用的应该是苹果的MacBook Pro,不过这不是重点,而真正的亮点是扎克伯格如今已经将自己使用的Macbook的摄像头和麦克风位置贴上了胶带。

2016-06-23 09:43:00

美70岁老汉抢银行后自首 称宁愿坐牢也不与妻子同住

美70岁老汉抢银行后自首 称宁愿坐牢也不与妻子同住(组图),美国堪萨斯城70岁男子利普尔被控抢劫银行,他称宁愿坐牢也不愿与妻子共同生活。法庭展示的文件称,利普尔递给堪萨斯城劳动银行的出纳一张纸条,向其索要现金,并警告称手中有枪。

2016-09-08 13: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