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女子意外捕到价值千万金枪鱼 瞬间惊呆了!

2016-09-14 10:55:00 来源:光明网

  钓鱼可以说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一个项目,平时可以钓上一个小鱼小虾我们都很开心了,但是像图片中这么大的鱼你钓上来过吗?相信很多人和小编一样见都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鱼,更不要说钓上来了。但是有一位朋友就钓上来一条这么大的鱼。

  据这位女子描述,那天她和往常一样和同伴一起去海上钓鱼,然后这一次的钓鱼经验却让自己极为难忘。

女子意外捕到价值千万金枪鱼 瞬间惊呆了!

  这一次的钓鱼经验却让自己极为难忘

  那天,她们的鱼钩一直都没有什么动静,这让这位长期钓鱼的女子十分的郁闷,就在她今天将要无功而返的时候,突然她发现一直都没有任何动静的鱼钩突然有强烈的震动的反映。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蓝鳍金枪鱼;女子;小编;转忧为喜;权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世界上最贵的食物 土豪吃都得慎重考虑!

一条100KG左右的蓝鳍金枪鱼也一般不会超过25g 蓝鳍在金枪鱼界的地位就有如劳斯莱斯之于汽车,那是稀缺和尊贵的代表 鱼腩是精品,骨髓稀缺,腮帮子肉更是可贵……。鱼腩是精品,骨髓稀缺,腮帮子肉更是可贵……。

2016-05-19 15:01:00

渔民捕获300斤有毒"水怪" 浑身长满豹纹

同年4月1日,岛上海平村的村民林炳辉、林连福兄弟,在海门岛北部靠海沧的海域,他们捕获了一条102斤的大鱼,据说也是黄唇鱼。

2016-05-06 14:49:00

港媒:日本寿司老板76万元拍下200公斤重金枪鱼

港媒称,日本寿司店的老板1月5日以1400万日元(约合76.6万元人民币)拍下东京筑地市场的蓝鳍金枪鱼,这是东京驻地市场在搬迁前的最后一次金枪鱼拍卖。金枪鱼的竞得者Kiyoshi Kimura,是日本最受欢迎的寿司连锁店寿司三昧(Sushi-Zanmai)的老板,他对自己拍得金枪鱼表示很高兴。

2016-01-07 07:00:3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