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小米这款“产品”你肯定没见过 竟然还有logo(图)

2016-09-09 09:19:00 来源:凤凰网

  临近中秋节,各个公司已经开始为员工准备中秋礼物了。有送购物卡的,有送代金券的,还有直接发奖金的,但都离不开一样——月饼。今日,小米新媒体主管@神得强Steven在微博上曝光了小米员工的中秋礼物“小米中秋月饼”,并称:“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小米给每位员工准备了一盒蛋黄酥月饼。米粉们想要吗?”从照片来看,小米中秋月饼包装盒上还印上了“mi”Logo,每盒共计12枚,造型也与传统月饼不同,看起来更像是糕点。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logo;产品;mi;小米中秋月饼;代金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万元大奖征集赤水智慧旅游电商logo

当前,世界已经全面进入信息化时代,互联网、移动终端、大数据深刻改变着世界的面貌,同样也深刻改变着旅游业的运行方式。征集活动结束后,赤水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官方微信、各大新闻媒体公布获奖名单。

2016-07-11 15:25:00

吴亦凡公益项目logo众投 半小时万人投票

昨日,吴亦凡个人篮球公益项目“不凡荣誉球场”的logo经过层层筛选,万中选优,最终确定20个作品进入众投阶段。”由于参选者太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凡荣誉球场”项目决定发起投票,通过网友的投票来决定该项目最终的logo。

2016-02-26 14:08:00

揭秘人民币制作全过程

人民币竟是棉花造,在印钞工人眼中,这里的钞票并不是“钱”,仅仅是“产品”  6月20日清晨,成都温江,成都印钞有限公司的大门慢慢打开,运钞车队缓缓驶出,驶入滚滚车流,开向喧嚣都市。

2016-08-11 08: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